一加全系90Hz流体屏 一加7T售价2999元起

业界
2019
10/15
17:11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10月15日消息,一加今天在京发布了全新产品一加7T,90Hz刷新率流体屏,售价2999元起。

今年上半年一加推出全球首款2K+90Hz刷新率的流体屏一加7Pro。当时一加7Pro定价超过了5000元,对于这个价格外界一直有质疑,但刘作虎今天表示,一加7Pro开卖一分钟销售过亿,因此,他表示只要产品足够好,用户是会买单的。

“今年一加最大的变化就是越来越多非科技用户关注到了一加品牌。”刘作虎提到。

对于90Hz刷新率的屏幕,刘作虎表示,一加将全系标配90Hz流体屏。

具体到今天推出一加7T,采用了6.55英寸AMOLED屏幕,机身厚度8mm,3.2mm金属中框,20:9屏幕比例,标配90Hz刷新率的流体屏。

在拍照方面,一加7T采用了环形设计,后置三摄:4800万像素的索尼IMX586主摄、1600万超广角镜头及1200万长焦镜头,支持2倍光学变焦,720p的960fps慢动作模式。前置摄像头方面采用16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电子防抖。

在性能方面,一加7T采用了高通骁龙855 Plus处理器,支持UFS 3.0,立体声双扬声器,Haptic振动马达,内置3800mAh电池,支持Warp闪充30T快充技术。

今天一加发布了全新的氢OS10.0,一加也将是首批升级Android10的品牌,而一加7T将是第一款出场就是搭载Android10的手机。另外,一加今天正式发布了语音助手:小布小布。

同时,一加还发布了一加7T Pro,采用了6.67英寸2K+90Hz刷新率的流体屏,超广角三摄(800万像素长焦镜头+1600万像素超广角+4800万像素主摄),支持3倍光学变焦;一加7T Pro内置4085mAh电池。

除此之外,一加还发布了一加7T Pro迈凯伦定制版(黑色和橙色配色),

在售价方面,一加7T(8GB+128GB)版本售价2999元,一加7T(8GB+256GB)版本售价3199元;一加7T Pro(8GB+256GB)版本售价4599元;一加7T Pro迈凯伦定制版(12GB+256GB)售价5299元。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一加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公开资料显示,在配置方面,一加7和一加7 Pro均搭配了高通骁龙855处理器,最高搭载12GB RAM+256GB ROM的存储设置,且全系标配UFS3.0闪存。一加7 Pro拥有4000mAh大电池,搭配Warp闪充,闪充功率为30W。
业界
今天下午,一加手机在北京发布全面屏双摄旗舰手机一加6。
手机
5月17日,一加公司在北京发布新旗舰手机OnePlus 6,售价3199元起。
手机
一加6发布之前,刘作虎发布《我们在追求一种什么样的快?》的长微博,首次阐述了其“无负担”的产品理念:“其实用户想要的,是更轻松高效自由的使用体验,也是一加一直追求的“无负担”使用体验。”
手机
4月3日消息,一加手机CEO刘作虎今天在微博上发布关于一加6的预热消息,放出题为“OnePlus 6 我们在追求一种什么样的快?”长微博。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