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利十亿 直播界首场双11狂欢将在蘑菇街上演

互联网
2019
10/14
10:44
分享
评论

“前两年的双11启动会上,我一直在向大家安利直播对于电商的巨大好处,今年我认为可以省掉这个环节了。”在10月10日的“蘑菇街双11直播大会”上,蘑菇街资深副总裁洛伊用这样一句话正式拉开2019年蘑菇街双11的序幕。

2019年双11蘑菇街将以“11·11不用淘,主播帮你挑”为核心亮点

今年双11,蘑菇街将以“11·11不用淘,主播帮你挑”为核心亮点,将双11定义为“直播狂欢节”,创造性地利用“以人带货”的方式“all in”直播,通过官方直播、明星推荐等形式,为用户推荐时尚好货,打造直播界的首场双11狂欢。

据悉,蘑菇街将今年的双11活动周期,划分为三个阶段,从10月15日起一直延续到11月12日,通过官方节目、红人清单、流量明星互动直播等不同玩法,串联起整场“直播狂欢”。

10月中旬开始,蘑菇街将推出官方直播,由主播带用户一起深入工作室、走访供应链,让用户亲眼目睹时尚产业链的日常运作,提前剧透双11的超值源头好货。

进入11月份,将则围绕主播PK赛、明星互动游戏、红人清单、直播年度爆品榜单、星选榜单等形式,落实“以人带货”的核心策略。通过提炼主播、达人、明星以及博主等的特点标签为货品代言,用户根据红人的标签特点,可以快速找到心仪的商品;同时,蘑菇街将盘点全年直播数据,甄选年度爆款商品再次返场,帮助用户提前加购。

11月10日-12日核心爆发期,将有数十位流量明星集体做客蘑菇街官方直播,手把手教用户“薅蘑菇街羊毛”;届时还将有十亿优惠券、现金红包通过红包雨、主播互动红包等形式发放,彻底引爆此前积蓄的用户流量势能。

在过去一年中,直播在电商战场上的威力已彰显无疑。今年618,蘑菇街直播GMV(销售额)同比去年增长600%;刚刚过去的9月直播大促,开播仅9小时就已突破去年双11直播总成交额。蘑菇街CEO陈琪此前接受采访时表示,蘑菇街未来将“all in”直播,双百计划、直播供应链基地建设、秋冬订货会等一系列举措也初现端倪。本次,蘑菇街将双11大促定义为“直播狂欢节”,则正式拉开了“直播界双11”的大幕。直播间里的第一次双11,已箭在弦上。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