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聊服务号新功能上线,赋能内容从业者裂变涨粉+流量沉淀+精准触达!

互联网
2019
10/10
13:44
分享
评论

对于线上知识服务从业者来说,给线上课程涨粉引流的渠道主要集中在各大网站及社交平台。其中,流量最大、触达率最高的就属微信公众号了。

作为微信生态的头部SaaS服务商,“千聊”致力于通过工具功能的更新迭代来协助知识从业者更好地实现内容变现。其中,微信服务号对接工具就是为了解决讲师机构在微信生态招生引流的痛点而生的,堪称涨粉获客神器。

2019年9月,千聊服务号对接功能正式升级为2.0版本,使服务号拥有更强大的沉淀学员能力、消息触达能力及粉丝服务能力,既能给讲师机构的服务号涨粉,又能提高报名学员到课率。目前,此功能已免费开放给所有用户。

图片4.jpg

       1、免费裂变工具任务邀请卡,快速增加曝光涨粉获客

任务邀请卡功能,能够有效帮助服务号快速涨粉和留存学员,方便后续转化购课。

只要在后台针对公众号或课程设置话术和海报,就可以通过奖励刺激老用户邀请新用户,进而利用粉丝社交关系裂变增粉,有效地为微信服务号和课程直播间引流沉淀,带来几何式的增长。

目前任务邀请卡功能已助力数千个服务号、直播间成功涨粉变现,已成为千聊工具中使用频率最高的功能之一。  

图片5.jpg

       2、超强课程消息触达能力,高效提高报名率、到课率

1>开课提醒和课程通知

对接服务号后,已报名课程的学员会在开课前15分钟收到开课提醒,有效提升到课率;也可以主动通过课程介绍页的【操作】——【推送通知】——【自己的服务号】将课程推送给学员。

图片6.jpg

2>新粉丝分类推送消息队列

消息推送队列可有效提高触达和拉新,在新粉丝(已绑定直播间)关注的48小时内,可将文字、图片、图文消息按时间序列进行推送,最多可推送15条。

粉丝可通过推送消息进入营销页面或课程页面,提高触达率的同时,可提高复购率。

图片7.jpg

       3、向学员下发多种模板消息,挖掘更多变现涨粉价值

1>向学员下发多种模板消息

对接后可配置多种课程模板消息,如上课提醒、评论入选、拼团成功、打卡提醒、分销收益提醒等模板消息,提升公众号服务能力,增强学员与服务号、直播间的互动,有效增加用户粘性。

图片8.jpg

2>配置公众号自定义菜单

公众号菜单设置可以通过千聊电脑端后台操作,一个菜单下面可配置最多5个子菜单,用户点击菜单可跳转到文字、图片、图文消息,文字部分可以@用户名称,链接可以选择直播间课程。

图片9.jpg

3>服务号数据统计看板(即将上线)

数据统计一栏可以统计用户每天新增数据、推送数据、互动数据,还有3天、7天、15天的推送数据详情,让你及时了解公众号涨粉和推送课程的效果,随时根据数据调整策略。

图片10.jpg

目前,已有包括丁香医生、卡娃微卡、果壳网在内的15000多个公众号对接千聊服务号功能,60%以上的公众号在对接后实现了粉丝数和收益的翻倍。

千聊服务号对接的具体流程可关注微信公众号“千聊知识店铺”,发消息即可1对1咨询。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