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苹果头戴式 AR 装置最快将在今年 Q4 正式量产

业界
2019
10/10
01:18
CNMO
分享
评论

来源:CNMO   作者:陈思学

如今 AR 已经成为全新的行业热点,不少厂商也已经开始在 AR(增强现实)领域布局。此前有消息称,苹果即将发布一款头戴式 AR 产品,并且这款产品很有可能成为苹果全新的发展方向。

增强现实(AR)

此前分析师郭明錤曾表示,苹果的头戴式 AR 产品将成为 AR 产业的重要里程碑。而根据最新的资料来看,这款头戴式 AR 设备或许最快将在今年第四季度开始量产,并且苹果还会与第三方品牌合作,在明年一季度推出 AR 头盔。

图片来自网络

事实上,苹果在 AR 领域已经布局很久,ARKit 经过几年的发展,已经初步成型。此外,苹果近几年也在不断推广 AR,通过硬件和软件的协同工作,为用户打造了更为出色的体验。

目前在 iOS 端已有不少成熟的 AR 应用,不少消费者都通过这项新技术,了解到 AR 技术的魅力。相信苹果头戴式设备正式上市后,会驱动更多厂商投身到 AR 领域中。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据消息人士称,苹果将投入比预期更多的资金,救助 iPhone 屏幕制造商 Japan Display,为其解困。
业界
据外媒报道,位于旧金山的世界上最古老连续运营网络摄像头 FogCam 将被 " 永久关闭 "。该网络摄像头运营了已经 25 年。FogCam 最早在 1994 年作为旧金山州立大学的学生项目而建立。
业界
Supreme 的定制手机来了,不过这次不是在去年闹得沸沸扬扬的 Supreme Italia 联名产品,而是真正由 Supreme 本家定制的手机。
业界
沉寂许久的张朝阳又变得活跃起来。今年 6 月,搜狐推出社交 App「狐友」,他就在这个社交 App 一连发了四十条状态,他还频繁地接受媒体采访,谈论 5G、短视频、社交等风口热点。张朝阳害怕被人遗忘,不甘...
业界
Redmi 于今日上午正式对外曝光了首款 Redmi 电视,大家对 Redmi Note 8 的期待也越来越大。而近日有外媒再度放出了 Redmi Note 8 的真机谍照,不同的是此次曝光的来源是测试机构报告。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