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摩拜费用再调 起步价 1.5 元 每 30 分钟加 1.5 元

业界
2019
10/10
01:19
中关村在线
分享
评论

来源:中关村在线

今日,摩拜单车正式公布了北京地区的新版计费标准,新版费用由起步价和时长费两部分组成,即日起正式执行。

摩拜单车北京计费规则调整

据了解,新版计费规则具体调整为:起步价为 1.5 元(即开锁后 30 分钟内),骑行超出 30 分钟,则收取时长费,即每 30 分钟 1.5 元,不满 30 分钟的以 30 分钟计。按照新版规则来算,目前在北京骑行 1 小时需要花费 3 元。

此外,在骑行套餐生效期间,每次骑行前 2 小时免费,超出部分按 15 分钟 0.5 元收费。摩拜表示将尽力修改摩拜单车车身显示的计费规则。如果存在车身显示为旧版计费规则,以新版计费规则为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摩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6月13日讯,天眼查数据显示,武汉摩拜共享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胡玮炜卸任法定代表人及执行董事兼总经理职位,由美团点评高级总监李洋接任。
业界
5月9日讯,此前有报道称,摩拜正在分拆其欧洲业务。
业界
即便腾讯在2018年第三季度把策略重点转向toB,在出行上的投资却越发激进起来,看起来甚至要亲自做C端。
业界
近段时间,共享单车涨价的消息引起大家关注。在广州,摩拜单车包月套餐从20元涨到25元,90天季卡套餐价格由之前的50元上调到69元。
业界
种种行迹,共同谱写了共享单车大败局的休止符。坚持到最后的还是寥寥无几。
态度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