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YouTube超过,奈飞究竟怎样才能守住江山?

业界
2019
10/09
16:41
美股研究社
分享
评论

1000.webp (2)

据外媒报道,根据美国投行派杰周二发布的2019年秋季调查报告显示,YouTube首次超过Netflix成为青少年观看视频的首选平台。其中,YouTube比例达37%,而Netflix为35%。

近几个月来,Netflix的日子可以说并不好过,除了传统媒体集团,还有越来越多的大型科技公司正陆续入局流媒体,例如苹果推出Apple TV+,迪士尼推Disney+。因此,即便是流媒体行业领先企业,Netflix也逐渐感受到了竞争压力。在这种局面下,虽然Netflix也在积极应对越来越激烈的竞争,但是市场对Netflix却并不是很看好,其股价在过去几个月中已大幅下跌。而现在青少年观看视频的首选平台也已变成YouTube。

不过,此次的调查报告也显示出,尽管Netflix所占比例被YouTube超过,但是两者相距并不算太大,而相比之下,Netflix所占比例还远超其他流媒体服务,例如Hulu和亚马逊的Prime Video。这也可以看出,即便面临着越来越多的挑战,但是Netflix仍然处于行业领先地位,想要撼动它也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不过即便如此,Netflix也需更谨慎对待,才或许能保证守住自己的“蛋糕”。

作者:美股研究社(公众号:meigushe)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YouTube 奈飞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