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多多正式向美国SEC递交了上市招股书

业界
2019
10/09
10:00
界面新闻
分享
评论

北京时间10月9日,房多多正式向美国SEC递交上市招股书,代码为“DUO”,或将成为中国产业互联网SaaS第一股。招股书显示,2019年上半年房多多的收入为16亿元,较2018年同期的10亿元增长55.4%;实现净利润1亿元,较2018年同期的3,763万元增长166.6%。

【来源: 界面新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房多多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国内很多城市,都存在地产品牌的中介公司,并且形成了寡头,比如南昌满堂红(非广东满堂红),福州麦田、南京中广置业等,加上品牌中介公司的进入,对于这些强势的大型经纪公司而言,房多多是挤压他们收...
新零售
11月10号夜,可能很多人跟我一样,打好鸡血,端坐电脑前,在宽敞的卧室中,在明亮的灯光下,在紧张的氛围里,等到零点钟声敲响,就如猛虎下山一般猛击鼠标,在不断闪烁变换的显示屏前——欢乐斗地主。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