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音控股收涨64.44%报57.80元 市值达462亿元

业界
2019
09/30
15:56
网易财经
分享
评论

N传音(688036)货币单位:人民币57.80现价64.44%涨跌幅48.63万成交量(手)28.88亿成交额(元)N传音

资金流向行业对比公司公告公司新闻财务分析龙虎榜

传音控股今日开盘涨50.78%,随后一路走高至96.02%触发临停。重新开盘后股价走低并维持震荡。截止收盘,传音控股涨64.44%报57.80元,市值达462亿元。

传音控股的注册地位于深圳,保荐机构为中信证券,按照发行计划,公司拟在科创板发行不低于8000万股,融资规模达30.11亿元。

传音控股是最早进入非洲的中国手机品牌厂商,有着“非洲手机之王”之称。公司主要从事以手机为核心的智能终端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和品牌运营,主要产品为TECNO、itel和Infinix三大品牌手机,销售区域主要集中在非洲、南亚、东南亚、中东和南美等新兴市场。

2018年,传音控股的手机出货量1.24亿部。根据IDC统计,全球市场占有率达7.04%,在全球手机品牌厂商中排名第四;非洲市场占有率高达48.71%,排名第一;印度市场占有率达6.72%,排名第四。

招股说明书披露的业绩数据显示,2018年,公司营业收入为226.46亿元,同比增长12.98%;净利润为6.54亿元,同比下降3.46%。2019年上半年,公司营业收入规模突破百亿关口,达到105.04亿元,当期净利润8.17亿元。

对比科创板上市企业的半年报数据,营收超过百亿的只有中国通号一家,为205.12亿元,净利润超过5亿元的同样只有中国通号一家,为22.68亿元。也就是说,对标科创板上市企业的业绩,传音控股无论是营业收入还是净利润都名列前茅。

从业绩贡献情况来看,非洲市场的收入贡献占比高达八成。不过,传音控股也在招股书中指出了新兴市场竞争日渐加剧的风险。

【来源:网易财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传音控股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被称为“非洲手机之王”的传音控股今天备受关注,上市当天开盘大涨,似乎并未受近日负面消息影响。
业界
9月6日消息 今天,证监会同意深圳传音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科创板IPO注册。
业界
传音控股日前披露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招股说明书(上会稿)。文件披露,传音控股预计上半年营收同比增长约4.47%至10.79%。
业界
近日,传音控股正式回复上交所问询函,针对公司股权稳定性、境外竞争对手的问题进行回复。
业界
4月1日消息 今日上交所披露了传音控股科创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根据招股书的内容,“非洲手机之王”去年营收226亿元,卖出了1.24亿台手机。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