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音董事长回应被华为起诉:相信法律会有公正回复

业界
2019
09/30
10:15
第一财经
分享
评论

传音董事长回应被华为起诉:相信法律会有公正回复

被称为“非洲手机之王”的传音控股今天备受关注,上市当天开盘大涨,似乎并未受近日负面消息影响。9月29日,第一财经曾报道传音控股因著作权权属、侵权纠纷被华为起诉。目前,深圳中级人民法院网站显示已经立案。对此,传音控股董事长竺兆江对第一财经记者表示,我相信法律会有公正回复。传音控股虽然国内名气不及华为小米,但手机出货量已位列全球第四,因其占据着非洲手机市场的半壁江山,故也被称为非洲之王。

【来源: 第一财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传音控股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月6日消息 今天,证监会同意深圳传音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科创板IPO注册。
业界
传音控股日前披露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招股说明书(上会稿)。文件披露,传音控股预计上半年营收同比增长约4.47%至10.79%。
业界
近日,传音控股正式回复上交所问询函,针对公司股权稳定性、境外竞争对手的问题进行回复。
业界
4月1日消息 今日上交所披露了传音控股科创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根据招股书的内容,“非洲手机之王”去年营收226亿元,卖出了1.24亿台手机。
业界
在手机界有着“非洲之王”之称的深圳传音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传音控股”),在借壳新界泵业折戟不到一年后,又将目光瞄准了科创板。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