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study联合各大安全厂商为用户提供免费的安全检测服务

互联网
2019
09/29
10:41
分享
评论

对于前段时间PHPstudy软件被黑客植入“后门”事件,我们对黑客的此行为深表痛恨,为了更好地预防此次事件重演,保证广大用户的网络安全问题,PHPstudy联合国内几大安全厂商,免费为phpstudy的全网用户提供App安全检测、应用源代码审计、渗透测试、360安全卫士查杀四项安全检测。通过安全检测有效帮助企业清晰知晓系统中存在的安全隐患和问题,并根据相应的问题提供解决方案,为企业网络安全建设助力。清除phpstudy此次安全事件带来的影响。希望通过此次事件,提高所有服务器用户的安全意识,切勿将开发环境用于服务器环境。

以下是各大安全厂商提供的免费服务:

渗透测试

渗透测试是指渗透人员模拟各种黑客手段对某个特定网络进行测试,发现和挖掘系统中存在的漏洞,然后输出渗透测试报告,并提交给网络所有者。

app安全检测

检测App内部存在的安全漏洞,对发现的安全问题进行详细说明并提供解决建议,帮助开发者了解开发程序的潜在安全风险,提高其开发程序。

应用源代码审计

通过强大的安全分析引擎及安全漏洞检测规则,全面挖掘出源代码中存在的安全漏洞、性能缺陷、逻辑缺陷等问题,有效避免因安全漏洞导致的。

360安全卫士

360安全卫士为用户提供了全方位防护,需要的用户请自行下载,保护数据及财产安全。

感谢以下安全厂商对phpstudy用户提供的免费检测服务:

安百科技,CodePecker, 爱加密,360安全卫士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