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进入倒计时 苏宁携手商家发力全业态全场景零售

电商
2019
09/27
12:09
分享
评论

9月接近尾声,各大电商平台纷纷摩拳擦掌,为双十一蓄力冲刺。近日,苏宁易购发布2019双11商家作战图,干货满满,全业态全场景携手商家发力双十一。

从作战图可以看出,本次苏宁双十一战线从9月中旬一直跨越到11月中旬,开局早,战线长,爆发多……所有品类将在10月21日起进行轮番爆破和全量爆发。

历经多年的实战,双十一早已不仅仅只聚焦于当天,也不仅仅只是天猫、京东两家独大。苏宁对于本次双十一也倾注更多的资源,在用户福利、爆款打造、内容营销、服务升级等方面多有侧重,力争为消费者谋求更优质的线上线下全场景购物体验。

苏宁以“人”“货”“场”为主线打造全场景、全渠道的双十一购物狂欢,分别在运营、推广和视觉等方面为自营业态、商家赋能,易直投、生意通、聚客宝等营销工具的加持为商家量身制定爆款打造以及用户链路,给商家提供多方面的支持,助力销量冲击。

继818之后苏宁持续发力内容端,深耕社群运营、榴莲视频、直播卖货、趋势榜单等,加重与抖音快手等视频、直播类的平台合作。此前苏宁在双十一商家合作伙伴大会上宣布,今年双十一苏宁将携手合作伙伴,融合线上线下全场景、全渠道,为消费者提供多样化的内容购物场景。除此之外,苏宁还为消费者提供一如既往的服务保证。

双十一作为当前国内最火的购物节之一,已成为消费风向标,各大电商平台纷纷参与这场狂欢。与天猫和京东相比,苏宁拥有线上+线下完整的业态布局,更易形成良好的“共振”效应,如今在双十一的投入力度和优惠政策方面三者俨然平分秋色。今年的双十一,苏宁已准备好打一场全场景的“战役”。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