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日本:年底前计划在20个城市上线出租车服务

业界
2019
09/26
11:04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9月25日消息,滴滴日本宣布业务上线一周年发展表现超预期,将年底的目标服务区域数量由13个增至20个。滴滴目前在日本东京、大阪、京都、北海道和冲绳等在内的12个主要区域提供服务,覆盖超过日本总人口的一半。同时,滴滴还宣布10月9日将在新泻县开始提供服务,并计划近期推出热力图功能。

上线运营一年来,滴滴已经与当地超过300家出租车公司合作,在关西等地区的热门城市占据最大市场份额。滴滴在致力支持日本出租车行业转型和服务本地用户的同时,还打通了漫游功能,大中华版App的用户可以直接在日本使用滴滴打车。端内提供中日文字实时互译,并设置全天候中文客服,配备支付宝、微信和国际信用卡支付功能。滴滴会继续深耕日本市场,不断扩大在日服务网络。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滴滴 日本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