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头条将引入CMO,负责商业化销售运营方向

业界
2019
09/23
15:24
蓝鲸TMT网
分享
评论

9月23日讯,有消息称,趣头条本月将迎来一位腾讯出身的CMO(首席营销官)。对此,趣头条方面对蓝鲸TMT记者表示,为了更好的支持业务发展,近期趣头条将引入了一位新伙伴Apple,Apple将担任CMO,负责趣头条商业化销售运营方向,向Eric(谭思亮)汇报。

据了解,趣头条此前并无CMO职位。近日,多家媒体报道,趣头条多位内部人士透露,趣头条正在经历一场中层人事大换血。彼时,趣头条方面相关人士向蓝鲸TMT记者回应称,消息不属实,是人才正常流动,今年,趣头条计划扩招2000人,其中一半以上将进入技术和数据团队。

趣头条发布的2019年第二季度财报显示,报告期内,趣头条净营收13.86亿元,同比增长187.9%;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净亏损率为35.8%,环比收窄19.4个百分点。

【来源:蓝鲸TMT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趣头条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有消息称,从多位内部人士处获悉,趣头条正在经历一场中层人事大换血。对此,蓝鲸TMT记者向趣头条方面求证,对方回应称,消息不属实,是人才正常流动。
业界
北京时间9月5日凌晨,趣头条发布今年第二季度未经审计财报。
业界
今日有消息称,趣头条事业部高层发生变动,原财务负责人Amelia接替吴达负责管理该事业部,主要负责内容和运营,产品则由另一名高管潘仲良负责;而吴达将负责该事业部下属的创新业务线,产品以小视频业务为...
业界
趣头条旗下小说阅读应用米读小说发布公告称,米读小说App将进行整改完善,整改将在三个月内完成。
业界
据财经晚点报道,趣头条拟推出一款短视频应用“球球视频”。“球球视频”于去年底成立,今年2月上线了1.0版本,以安卓端为主,目前DAU达百万。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