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获验收通过,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量产在即

业界
2019
09/20
16:50
新京报
分享
评论

新京报记者今天获悉,特斯拉已经通过量产前第二次验收,这意味着特斯拉量产在即。新京报记者20日致电特斯拉中国北京办事处,但截至发稿,尚未得到回复。

据悉,上海临港地区建设项目管理服务中心组织规划、建设、消防、防雷、档案等专业验收部门日前召开了特斯拉超级工厂项目(一期)——联合厂房1的综合验收现场会。特斯拉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朱晓彤出席了会议。各专业条线分别对项目现场进行了验收并对现场相关施工资料进行核查,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此前特斯拉与上海市政府于去年7月达成初步协议,建设一座集研发、制造、销售等功能于一体的特斯拉超级工厂,项目规划年产能达到50万辆。今年1月,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一期正式开工;6月,特斯拉已经在为新工厂建设变电站;7月,上海特斯拉超级工厂收到首个全面验收证书。

按照计划,特斯拉一直在加速推动在华工厂的落地,并准备在今年年底前建成投产。到年底,特斯拉将实现每周3000辆的量产目标。建成后的上海工厂生产的车型将包括Model 3和Model Y,这些车辆将只在中国销售,而Model X和Model S以及高端Model 3和Model Y依然会在美国工厂生产,再出口到中国。

【来源:新京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特斯拉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时隔将近一年时间,特斯拉又一次发布了软件系统的重大更新。
业界
9月18日消息,德国权威汽车杂志《Auto Motor und Sport》日前报道,在德国著名的纽博格林赛道(Nurburgring)上,特斯拉配置Plaid动力系统和三电机的Model S原型车,打破了保时捷预生产纯电动汽车Taycan创...
业界
9月17日消息,特斯拉Tesla官方微信公众号公布了V10.0版本软件的新功能,其中包括全新游戏《茶杯头》、Tesla剧场、自动辅助变道、可视化驾驶、Joe降音模式、哨兵模式改进等。
业界
外媒指出,目前完成施工的主要厂房将用于电动车的制造,而在工厂另外一侧的建设可能用于锂电池组生产。
业界
9月11日讯,据CNET报道,在美国政府强制要求之前,特斯拉正在考虑在Model 3中安装噪音机,通过发出声音提醒行人。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