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手机首选天猫 天猫小黑盒正式发售vivo旗舰新品NEX3

互联网
2019
09/20
16:16
分享
评论

9月16日,vivo正式对外发布NEX系列旗舰新品——vivo NEX3,为众多追求极致体验的重度手机爱好者带来了年度黑科技爆款产品。目前,该机已在全球品牌新品首发阵地天猫小黑盒开启预售,并将于9月21日正式发售。

据了解,在中国5G商用的元年,作为全球品牌新品首发阵地的天猫小黑盒,携手vivo,华为、三星等手机品牌,为众多追求极致体验的重度手机爱好者带来一款款5G 手机,天猫小黑盒无疑已成5G手机首发首选阵地。

图片1.jpg

此次vivo NEX3有“液态天河”和“深孔流光”两款颜色选择,以科技美学致敬探索精神。在性能配置方面,vivo NEX3搭载 6.89 英寸无界“瀑布屏”,左右两侧弯折超过 90°,99.6% 的超高屏占比,呈现出了非同一般的无边框视觉观感。为支持5G,NEX3诚意献出高通855Plus+5G解决方案,还采用了6天线和零感均热板散热技术,全方位匹配5G时代。核心配置上,NEX3搭载了骁龙855plus、UFS3.0,在专门的散热设计优化下,以实现顶级的手机性能。影像系统上,NEX 3采用了 6400 万主摄+1300 万广角/微距+1300 万 2 倍长焦的多摄方案。而配备的4500mAh超大容量电池和44W超快闪充,助你超强续航不掉线。

图片2.jpg

此次vivo NEX3天猫小黑盒首发,不仅为众多年轻消费者带来了旗舰型的超级新品和独家购机渠道,还提供了极具品质且值得信赖的选购渠道,为消费者创造了一场无与伦比的“追新”体验。天猫小黑盒与vivo的强强联手,将积极推动中国5G商用化进程,为消费者带来真实的5G体验,引领中国用户真正迈入5G时代。

图片3.jpg

天猫小黑盒,作为全网第一新品平台,始终站在消费者的角度,主动挖掘趋势,量身定制契合品牌精神的新品发布策略,更快触达年轻目标消费者,先后打造出了多次包括星巴克猫爪杯、Kindle“泡面盖”、戴森卷发棒等“新款即爆款”的出圈级别的经典营销案例,使得首发于天猫小黑盒的新品成为品牌业绩增长的主动力,当之无愧成为了品牌和新品最爱的“新品首发地”和“爆款制造机”。

图片4.jpg

据悉,仅在2019年上半年天猫就已经发布近3000万款新品,也就是说平均每0.53秒,天猫上就有一款新品诞生。而天猫小黑盒,作为天猫汇聚全球大牌一手新品资讯的新品首发平台,俨然已经成为消费者“第一追新神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