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科云公司获得ISO 9001/14001/45001三项认证

互联网
2019
09/20
15:30
分享
评论

2019年9月,中国电科云公司获得ISO(国际标准化组织)三项管理体系认证: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ISO45001:2018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这标志着中国电科云公司的质量管理、环境管理、职业健康安全管理水平获得高度认可,也显示了成立不满一年的中国电科云公司高起点发展,迅速跻身中国一流云计算厂商的实力。

国际认可,三项ISO认证彰显实力

中国电科云公司此次获得的三项ISO认证均采用了高阶结构和国际标准化组织的最新标准。

ISO9001由全球第一个质量管理体系标准 BS 5750发展而来,是衡量企业质量管理体系的整体水平,判别其是否具备质量保证和为客户提供高等级服务的能力的重要标准,也是迄今为止世界最成熟的质量框架。中国电科云公司获得此项认证,意味着在技术、产品和服务方面已经走在行业前列,同时也意味着公司走向国际市场获得了通行证。

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标准是创建绿色企业的有效工具和国际通用的标准,有助于提高企业的管理水平,促进企业节能降耗、降低成本,提高企业的市场竞争能力。中国电科云公司在创业初期就获得了环境管理体系国际认证,将为企业可持续发展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

ISO 45001是2018年3月由国际标准化组织发布的最新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国际标准,国际认可论坛(IAF)也提出在职业健康和安全管理领域应用ISO45001作为认证标准。以人为本,以奋斗者为中心,是中国电科云公司秉承的发展理念,获得此项认证,显示公司发展理念得到高度认可和肯定。

 自主安全,打造一流云服务

除了获得三项ISO国际认证外,中国电科云公司还获得了工业和信息化部ITSS云计算服务能力认证、CSA STAR TECH安全认证、军用信息安全产品测评认证,是国内首家获得国家保密局和解放军安全测评中心双安全认证的云平台。

成立不满一年,中国电科云公司迅速在中国云计算市场站稳脚跟,并获得国内外各项认证,重要原因在于公司继承了中国电科集团的安全基因,高度重视产品和服务质量,以及立足国内、放眼全球的发展战略。

2019年1月,世界500强企业中国电科集团斥资10亿元组建中国电科云公司。成立之初,公司就瞄准党政军行业巨大的上云需求,凭借自主安全的产品特点快速切入市场。依托中国电科集团在党政军行业的深厚积累,以及最高等级的安全意识和体系,中国电科云致力于打造一朵面向党政军的自主安全云,构建了从物理安全、数据安全到应用安全的安全防护体系,已建立了一套行之有效的合规管理体系,以此指导云计算服务的标准化运营。

此次获得三项ISO管理体系认证,不仅意味中国电科云公司有能力为用户提供更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而且为公司推进全球云计算战略布局打下良好的基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