禧云信息校园低碳嗨吃节启动 百万份嗨豹校园礼券免费送

互联网
2019
09/20
15:29
分享
评论

眼下,建设资源节约型社会已经成为大众的共识,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选择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践行绿色消费理念。高校是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也是先进理念的快速吸收者和有效推动者,高校愿意将“低碳”理念植入学生衣、食、住、行的生活细节中,共建和谐环保校园。

校园团餐作为一个高频次消费入口,是低碳生活的主战场之一,也是涉及学生健康、营养的重要场景。为了传播安全、健康、绿色的饮食与消费理念,9月23日~9月26日,团餐产业链一站式企业服务平台禧云国际旗下禧云信息将联合支付宝发起“校园低碳嗨吃节”,为师生献上惊喜福利。

校园低碳嗨吃节:百万份“嗨豹校园”礼券免费送

“校园低碳嗨吃节”是禧云信息的经典活动之一,每年的高校迎新季和新年来临之际,禧云信息都会走进高校与师生近距离接触,帮助团餐企业倾听学生的最新消费需求,并奉上惊喜大礼包,充实大家的课余生活。今年的迎新季,禧云信息走进百所高校,为那里的学生们带来了超值的优惠活动与轻创业的机会。

据悉,只要师生通过支付宝在食堂消费,满2笔以上即可获得支付宝“嗨豹校园”小程序里的不同优惠,并且以天为单位发放。如,支付宝消费满2笔,可在支付宝“嗨豹校园”小程序用0.1元换购5元区爆品,支付宝消费满3笔,可0.1元换购10元区爆品,支付宝消费满4笔可0.1元换购20元区爆品,线上下单,线下领取。

“校园低碳嗨吃节”将于9月23日正式启动,持续至9月26日,在这4天时间里,活动礼券会在早、中、晚三餐期间发放,总数量高达百万份,先到先得。“我们希望帮助校园用户探索和发现更有趣的校园生活。”禧云国际旗下禧云信息CEO鬼谷说。

谈及举办此次嗨吃节的初衷,鬼谷表示,一方面是喜迎新学期、新事物,将福利送到大家手里,丰富大家的生活,另一方面是号召同学们回归食安系数更高、更环保的食堂就餐,减免外食带来的健康风险,并减少一次性餐饮用品带来的资源浪费和环保负担。

据介绍,高校食堂一般由校方与一些大型团餐企业共同运营,学校、教委、第三方食安公司等在食材、辅料等的安全性上进行多重监管,在安全性上远高于校外餐厅,基于长期的健康考量,通过这种全国性的食堂优惠活动,能够帮助学生养成更健康的食堂就餐习惯。

     推动食堂智慧化,传播绿色消费理念

作为团餐产业链一站式企业服务平台,禧云国际除了输出专业化、标准化的服务,帮助团餐企业转型升级外,也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致力于保障团餐消费者营养健康,促进团餐从业者就业质量、带动贫困地区脱贫致富,让健康生活走进千家万户,让每一位员工快乐自信、充实幸福。

眼下,随着学生群体消费结构、消费理念的转变,校园团餐行业逐渐呈现出时尚、健康、智能、安全、透明等多种新趋势。“校园低碳嗨吃节”传播绿色消费理念,并主张通过智能、科学的方式减少资源浪费,打造更优质、更安全、更便利的消费体验。

数据显示,我国每年最少倒掉约2亿人一年的食物或口粮,全国各类学校、规模以上单位集体食堂每年至少倒掉了可养活3000万人一年的食物。“光盘行动大家都不陌生,主要通过学生不多打、厨房不多做来实现,我们也希望通过提升食堂的信息化管理水平,帮助团餐企业精准控制原料用量,从源头杜绝食物浪费。”鬼谷表示。

据悉,禧云信息推出的智慧食堂,是针对食堂全场景的智能化、信息化解决方案,覆盖打菜、支付、结算、管理等各环节,能够实现就餐效率和管理效率的双提升。同时,智慧食堂具备ERP功能和大数据分析能力,经营企业能够根据学生的日常消费数据,优化经营管理,进行精准备餐,从而减少厨余垃圾,并实现食材成本节省。截止目前,禧云信息累计已经帮助团餐企业降低剩餐成本1.8亿元,降低采购成本2.8亿元,节省就餐时间近5万小时。

禧云国际在帮助团餐行业解决粮食浪费问题的同时,也将绿色消费理念融入学生的日常就餐中,响应国家号召,共建资源节约型社会。

“未来,禧云国际和旗下子公司会继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构建团餐行业和谐大环境而努力,希望能够带动全行业一起,朝着健康、可持续的方向发展,同时,我们也会继续为在校大学生创造更多的轻创业机会,让他们充分发挥自我价值。” 禧云国际COO王习印说。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