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快闪,登大屏,新晋代言人海尔兄弟为920论坛造势

互联网
2019
09/20
15:29
分享
评论

9月20日,第三届海尔人单合一模式国际论坛将在上海召开,9月19日,在论坛前夕,作为本次国际论坛的唯一代言人,海尔兄弟空降上海,出现在街头进行快闪活动为论坛造势。

在人流涌动、熙熙攘攘的上海地铁站,伴着“星星会眨眼LEO,月亮会圆缺LEO,银河不是河LEO LEHEY……”的熟悉旋律,两个潇洒身影的出现引起了人群的好奇——海尔兄弟的出现不仅吸引了00、10后小观众们,连80、90后们都立刻认出了自己儿时的朋友,地铁站瞬间变成大型粉丝见面会。

百乐门、城隍庙、静安寺、久光百货、徐家汇……每到一地海尔兄弟立马化身全场焦点,大批上海市民见证了“国民偶像”新晋920代言人的高调官宣,而这波快闪活动也引发了从线下到线上的广泛关注。

傍晚7点半,华灯初上的上海环球港双子塔大屏惊喜点亮,海尔兄弟作为代言人向上海问好,“第三届人单合一模式国际论坛”等文案循环滚动,为920论坛奠定了良好开端。这块面积48000平方米的巨型展示屏曾经多次成为重点会议、大型活动、国际品牌宣发以及当红明星粉丝的应援“阵地”。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依托海尔兄弟的IP影响力对人单合一模式国际论坛的传播进行赋能,活动范围涵盖上海市区多个重要文化与商业核心区域。

这波依托情怀而生的快闪活动在线上线下都取得了热烈的反响,不仅充分体现了海尔兄弟经典IP的超高人气,更对即将开幕的第三届人单合一模式国际论坛起到了极大的宣传作用。经典IP的情怀再现加上传统宣发的全新尝试,不仅使本次国际论坛的宗旨与影响更加深入人心,更为同类型活动提供了一个成功的参考样本。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