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全民挑房节开启 58同城、安居客钜惠福利激发杭州找房需求

互联网
2019
09/20
15:17
分享
评论

一年一度的全民挑房节盛大开启,58同城、安居客为广大置业者带来垒金砖、福利日、车马券、线上抽奖等多重优惠,提供众多优惠房源和优质置业体验。作为上半年新房找房热度排名长三角城市群第四,二手房挂牌均价排名第三的城市,杭州在2019全民挑房节的钜惠福利下,引燃了约“惠”看房的热潮,不少消费者在58同城、安居客平台上预约看房,并积极参与全民挑房节的各种优惠活动。

杭州上半年找房热度排名城市群第四,二手房找房需求排名第三

杭州是长三角城市群中的重要城市,其2019年上半年新房、二手房需求均排名长三角城市群第四位。据58同城、安居客《长三角城市群楼市报告》显示,今年上半年,杭州住宅用地成交领先,在城市群中仅次于宁波、合肥。

在二手房方面,58同城、安居客《长三角城市群楼市报告》反映出,上海二手房挂牌房源量占整个城市群房源量的23.4%,排名第一,其次是南京和杭州。此外,杭州占据了9.0%的二手房找房需求,排名第三。今年1-6月,杭州二手房挂牌均价排名第三,低于上海和南京。作为长三江城市群的重要两极和主要新一线城市,杭州和南京在二手房各项数据上的排名不相上下。

杭州置业者找房热度进一步提升,58同城线上+线下助力用户高效选房

杭州不仅是浙江省会,也是电商、经贸、文旅等产业发达的城市,人口不断集聚,市场潜力巨大。当庞大的市场需求,遇到58同城、安居客2019全民挑房节的多重福利,消费者热情被进一步激发出来。

在线上,2019全民挑房节期间,58同城、安居客以“临感VR看房”“微聊”等科技产品,使用户获得“沉浸式”挑房体验,并挖掘平台内容潜力,构建专业性、权威性、趣味性的内容生态,辅助用户甄选心仪房源。此外,58同城、安居客还在全国各热点城市为购房者创建了“微信城市置业群”,帮助用户进行置业答疑解惑。

在线下,58同城、安居客还在今年的全民挑房节中,推出车马券、看房专线等线下配套服务。其中,预约看二手房的用户,将获得58同城、安居客提供的看房车马券,省去看房出行费用。58同城、安居客还组织专线看房班车,覆盖大多数的活动优惠楼盘,让购买新房的用户“直达”心仪房源。通过线上线下的全面化服务,58同城、安居客为用户提供了更优质的房产信息服务,并吸引广大经纪人、置业顾问共同参与全民挑房节,为置业者提供全方位服务,让挑房更便捷高效。

作为国内领先的房产信息服务平台,58同城、安居客通过2019全民挑房节掀起了万众期待的房产盛会。不仅是杭州置业者,全国近150城一二手市场的亿万购房者,都能享受不断升级的全民挑房节优惠福利,获得高品质购房体验。全国各地的经纪人、置业顾问也获得了一次导流获客、提高转化的良机,相信这次全民挑房节能让用户、开发商、房产经纪公司等群体实现多赢。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