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奇艺号“精品剧情短片扶持计划”发布,内容变现等六大平台权益鼓励原创

互联网
2019
09/20
14:55
分享
评论

作为爱奇艺的开放平台和内容体系里最重要的载体,爱奇艺号在2019年重点发力高品质原创内容,深耕垂直领域,给予原创作者更大力度的支持,并提供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各项政策、扶持计划先后推出以实现爱奇艺号平台“土壤”培育价值的有效释放。

为了更好地鼓励优质原创短片内容,给予剧情化内容创作者更多发展空间,爱奇艺号平台正式推出“精品剧情短片扶持计划”。

本计划旨在为优秀的剧情短片类内容提供更多权益支持及奖金激励,为创作剧情类内容的短视频作者提供优质的发展环境。

计划将面向全网短视频创作者,招募征集搞笑、情感、青春、古装、悬疑等多种类型剧情短片内容。根据视频内容质量评级,平台将给予优质合作内容每集2000~20000元的保底现金奖励,并由官方1v1对接,进行深度IP孵化,给予优质创作者更多的上升空间。

即刻加入,下一个大咖就是你!快来戳图了解。

一、招募内容准入要求:

二、招募作者主体要求

三、精品短片扶持权益

四、更多相关招募信息

还等什么,赶快来加入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