穷游网正式加入“世界旅游联盟”

互联网
2019
09/20
14:48
分享
评论

9月19日,世界旅游联盟(WTA)2019年年会在杭州举行。年会期间,世界旅游联盟副主席亨利.季斯卡.德斯坦公布理事会通过的新会员名单,穷游网正式加入“世界旅游联盟”,穷游网副总裁崔莉出席年会并接受秘书长刘士军授牌。

图片3.jpg

作为全球旅行、生活分享平台,穷游网自2004年创立以来,一直鼓励和帮助中国旅行者以自己的视角和方式体验世界。经过15年在旅行市场深耕沉淀,穷游已积累了大量优质活跃用户,全站注册用户近1亿,其中年轻用户超六成。穷游网拥有穷游社区、穷游锦囊、穷游目的地等七大产品,全面覆盖旅行的全阶段,构建了完整的产品链闭环。旅行者可以穷游网上寻找旅行灵感、查看旅行锦囊、交友、互动、预订旅行产品、分享旅行等等,穷游网及旗下品牌已成为用户出行的“好伴侣”。2019年,穷游更是全面升级旅行兴趣社交产品“Biu!”,以美图、声音、短视频等方式帮助用户记录、分享旅行瞬间。

此外,穷游网也一直勇担企业责任,致力于公益事业。2017年,联合世界自然基金会、国际野生生物贸易研究组织、森林管理委员会等正式推出“负责任的旅行”项目,希望人与自然、当地文化能够友好相处,并联合多个旅游企业和旅行者共同推广负责任的、可持续的旅行。2018年12月,该项目荣获由人民网主办的第十三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年度案例奖”。

世界旅游联盟(WTA)是中国第一个全球性、综合性、非政府、非营利国际旅游组织。据悉,世界旅游联盟已拥有分布于39个国家(地区)的198个会员单位。联盟以“旅游让世界更美好”为核心理念,该核心理念也与穷游网一直所坚持的理念相契合。

“我们非常开心能以新成员的身份加入世界旅游联盟。旅行是让每个人都能感受到幸福的事情,旅游业也是真正的幸福行业。在信息科技的运用下,旅行业变得更加‘互联互通’,穷游也希望能继续发挥我们作为旅行社区和平台的力量,与更多联盟成员一起共同努力,助力这个幸福行业的发展和繁荣。”穷游网副总裁崔莉表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