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神秘“ Project S ”硬件曝光,与 Surface 有关

业界
2019
09/20
00:11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作者:玄隐

据爆料,微软目前正在开发代号为 Centaurus 的可折叠双屏 Windows 10 设备,有传言称微软将于 10 月 2 日在纽约市正式展示该设备。

▲ Surface 概念

微软观察者 Walking Cat 表示,除了 Centaurus,微软正在开发另一款名为 "Project S" 的项目。泄密者还强调,新的代号与 Surface 团队相关联,暗示 "Project S" 可能是新 Surface 设备的代号。但是,目前还不清楚该项目是否涉及一种新型的 Surface 设备。

WalkingCat 还表示,据说 IIRC Santorini 是新 UI 体验的代号,虽然 "Project S" 看起来像是一种设备,目前尚不十分清楚。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软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月18日,美国科技巨头微软宣布,计划回购多达400亿美元股票,并将其股东派息提高11%。此举继续维持了公司与股东分享大量现金的记录。
业界
在过去几年中,随着美国几大科技巨头纷纷突破一万亿美元的市值大关,这些公司对于股东的回报计划也变得越来越慷慨,纷纷增加了股票回购计划并且增加了股息分配。
业界
9月17日消息 让所有人感到惊讶的是,微软今天宣布了将于2020年组织的重大活动的时间表。
业界
微软将在 10 月份举行 Surface 新品发布会,预计将带来 Surface Pro 7、Surface Laptop 3 等新款产品。目前的 Surface Laptop 2 是一款适合所有解决方案的单一尺寸,仅适用于 13.5 英寸的屏幕尺寸。
业界
9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三微软通过博客文章宣布,其收购了云迁移技术提供商Movere,帮助企业更好地将工作迁移到Azure云平台。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