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 7T 现身 GeekBench:8GB 内存 +Android 10

业界
2019
09/20
00:12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作者:沧海

一款型号为 OnePlus HD1903 的一加新机现身 GeekBench 跑分网站。该机 Geekbench 5 跑分为单核 793 多核 2825,这个成绩略高于一加 7 Pro 的单核 750 多核 2810。网站信息显示,该机配备 8GB 内存,运行基于 Android 10 的操作系统。根据推特博主 Sudhanshu1414 的爆料,一加 7T 的型号是 OnePlus HD1903。

刘作虎昨日的爆料称,一加 7T 将采用全新的设计和第四代 AG 玻璃工艺。外观设计方面,一加 7T 后置三摄,摄像头和闪光灯位于一个圆形的模块中,整个模块凸起于机身。配置方面,一加 7T 系列将搭载高通骁龙 855+ 处理器,电池有所增加,Pro 的电池容量从 4000mAh 增加至 4085mAh,普通版电池容量从 3700mAh 增加至 3800mAh。另外,官方已经证实,一加 7T 将全系搭载 90Hz 屏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一加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曾经定位于“小而美“的一加手机在对“大而美”的目标发起冲击之时,却遇到了一道槛。
手机
在北京雁栖湖,一加召开了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发布会。
业界
4月20日消息 一加的新品一加7系列预计不久之后就会和我们见面。一加创始人刘作虎已经做出预告:“下周二(23日)告诉大家发布会日期。”
业界
三星S10系列日前在中国正式发布,起售价4999元,相比iPhone XR/XS系列更加实惠,从目前电商的预约情况来看也好于前作S9。
手机
来参加MWC 2019的时候,刘作虎发了条微博:“巴塞罗那就是一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他说的一点都没错,通信设备商、终端厂商、运营商等,都在这个全球最大的移动通信展会上角力。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