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Fold 在德国市场推出,售价 2100 欧元

业界
2019
09/20
00:14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作者:嗜橙

三星折叠屏手机 Galaxy Fold 今日登陆德国,价格为 2100 欧元(约合人民币 16462 元)。

据了解,三星折叠屏手机 Galaxy Fold 在柏林的 IFA 2019 重新推出,目前已经在一些市场上推出。今天三星 Galaxy Fold 登陆德国市场,目前只提供 5G 版本,售价 2100 欧元(约合人民币 16462 元)。

Allaboutsamsung 称,开售 30 分钟左右,三星折叠屏手机 Galaxy Fold 就完全售罄,这款设备最早在下周开始发货。

在销售的套装中,除了三星折叠屏手机 Galaxy Fold 外,套装还包括三星 Galaxy Buds 耳机,分体式保护套,充电器,数据线,转接头和三星服务等。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月17日,据外媒报道,三星和LG同日举行技术说明会,正面攻击对手的8K电视存在缺陷。
业界
9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上周,三星电子和华为先后在柏林举行的IFA国际消费类电子展上发布了新款移动芯片,这些新型芯片的最大共同点在于均集成了5G调制解调器功能。
业界
正当三星Galaxy Fold折叠机在韩国市场正式上市时,三星取消了此前美国用户Galaxy Fold预订。
业界
9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电子周四表示,其首款可折叠智能手机Galaxy Fold将于9月6日在韩国上市。
业界
据韩国媒体报道,美光CEO Sanjay Mehrotra近期访问了中国紫光集团,虽然外界并不知晓双方具体谈了什么,但是这个消息还是让韩国两大存储芯片公司三星、SK海力士绷紧了神经。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