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 TV Q1 Pro 标签曝光,要价 1.47 万元?

业界
2019
09/20
00:15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作者:远洋

疑似一加 TV 标签曝光,型号是 Q1 Pro,标签显示其价格为 149900 卢比,折合人民币约 1.47 万元。

早在 8 月 27 日,刘作虎就在一加社区发帖称,OnePlus TV 将是一款值得期待的高端旗舰产品,其图像显示和音响效果将会是业内顶级水准。

综合此前爆料信息,一加 TV 可能会发布 4 个尺寸,分别是:43、55、65、75 英寸。

目前已知的其它信息包括:一加电视将配置 8 只具有 50W 功率输出功率的杜比 Atmos 扬声器,支持杜比全景声,以及具有填满起居室的强劲低音效果,聆听体验值得期待。一加电视将采用 Gamma Color Magic 图像处理器,可为一加的 QLED 电视提供最佳的图像质量以及最宽的色域范围。一加 TV 的背面由凯夫拉材质制造,这是以芳纶为原材料,经过特殊的编织工艺胶结和拧股而成,不仅密度高、抗切割,还具有较强的稳定性,耐潮湿等优点。另外 OnePlus TV 还配备了金属支架,可以转动角度。遥控器采用了全金属材质打造,带有独立的 Google Assistant 按键,侧面也拥有按键,还配有 Type-c 接口。

据悉,一加 TV 将于 9 月底率先在印度市场发售,后续会在国内、北美、欧洲地区上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一加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曾经定位于“小而美“的一加手机在对“大而美”的目标发起冲击之时,却遇到了一道槛。
手机
在北京雁栖湖,一加召开了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发布会。
业界
4月20日消息 一加的新品一加7系列预计不久之后就会和我们见面。一加创始人刘作虎已经做出预告:“下周二(23日)告诉大家发布会日期。”
业界
三星S10系列日前在中国正式发布,起售价4999元,相比iPhone XR/XS系列更加实惠,从目前电商的预约情况来看也好于前作S9。
手机
来参加MWC 2019的时候,刘作虎发了条微博:“巴塞罗那就是一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他说的一点都没错,通信设备商、终端厂商、运营商等,都在这个全球最大的移动通信展会上角力。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