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大装修痛点惹人恼 苏宁:“三好一站”来破解

互联网
2019
09/19
11:15
分享
评论

对于装修采购,消费者心中理想状态是这样的:

钱少事少品质高,简单快捷服务好;

商家送货我睡觉,高效安装费用少;

我不满意能退货,我想换新补贴到;

出了问题售后快,这般装修才逍遥。

但实际的装修采购的过程堪比一场奔波劳累、与诸多商家斗智斗勇的博弈。据调查,目前在有装修意向的人群中超50%的消费者没有装修经验,而有过装修经验的消费者在价格、质量、售后等方面不同程度地遭遇这样那样的问题:

商品真假难辨、品牌琳琅满目、价格千奇百怪;

网上下单不放心,线下购买太受罪;

装修小白难预算,条条款款“钱”规则;

买货东奔西跑累,等货受尽煎熬罪;

精打细算省笔钱,一次安装钱白攒;

保质保修夸得好,出了问题人难找;

货到家里不满意,退货退钱无人理;

各大平台苦比价,东奔西跑遭大罪;

厨电陈旧想换新,费时费力钱多多。

在所有痛点之中,商家的诸多套路令消费者苦不堪言,特别是厨卫电器、家装建材等。作为家庭的关键组成部分,厨卫电器、家装产品的使用频率很高,装修更注重实用性,各类电器也比较集中,稍微不注意就会造成安全隐患,如果装修得不合理,会影响到整体生活品质。

9大装修痛点惹人恼?苏宁:“三好一站”来破解

作为消费者信赖的家电服务渠道,苏宁易购推出秋季家装节系列活动,其“好产品、好价格、好服务、一站式选购”的政策或能有效解决这些装修痛点。

据悉,9月下旬至国庆期间,苏宁携手老板、方太、顾家等主流家电、家装、家居品牌推出了涵盖烟灶、热水器、橱柜、灯具、及定制装修等品类的全套厨卫家装产品,确保产品质量保障的同时,还满足了消费者的多样化的需求。其在“油烟机+灶具+洗碗机+净水器+电热水器”套餐组合,及洗菜机、垃圾处理器、蒸烤箱、智能马桶盖等爆款清单基础上,推出多款新品,并给到厨卫家装5折秒杀等福利,能够有效解决消费者在品牌选择、价格对比、预算规划等方面的难题。

9大装修痛点惹人恼?苏宁:“三好一站”来破解

除有钜惠力度、新品加持、大牌活动外,苏宁还推出洗碗机、净水器免费试用,热水器0元安装,油烟机、热水器免费清洗,水槽换水槽洗碗机,旧厨房免费改造等特色贴心服务,给到新老用户以旧换新专项补贴。并持续推“质量问题,30天包退,365天包换”、物流准时达、售后快速响应等服务,覆盖购物前、中、后全部的场景及路径,全面解决消费者的后顾之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