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花思维荣登2019中国教育创新企业30强,全力推进数理思维教育升级

互联网
2019
09/19
10:20
分享
评论

9月18日,2019 DEMO CHINA创新中国•未来科技节在杭州未来科技城学术交流中心盛大开幕,大会设有六大主题行业赛道,汇聚了170余位投资大咖及600余家优秀创业企业。在线少儿数理思维教育领导品牌火花思维凭借领先的创新技术、优质的教育产品和良好的用户口碑荣登创业邦“2019中国教育创新企业30强”榜单。

创业邦“2019年教育创新企业30强”榜单评选活动,通过企业征集、调研走访和评委评审,最终评出了2019年度在创新方面表现最为突出的30家教育企业,它们代表着中国教育在未来十年的发展趋势。作为近两年来国内在线数理思维赛道发展速度最快、规模最大的教育品牌,火花思维拥有着顶尖的师资团队、领先的技术优势及强大的平台资源,此次强势登榜也表明了火花思维在素质教育领域取得的不凡成就。目前,火花思维已收获在读正式学员近6万名,学员续费率达80%,转介绍率达75%,并于今年8月完成了新一轮8500万美元融资,融资总额已超1.6亿美元。

随着全面化素质教育培养的发展计划被提上日程,越来越多的家长意识到应该最大程度地在尊重孩子的兴趣下对孩子的思维能力进行培养。火花思维的少儿数理思维课堂是业内首创的游戏级互动课堂,采用了自研原创动画作为课件形式,将知识点嵌入其中,让孩子边玩边学,乐在其中,让孩子们在感兴趣的学习环境中受数学思维的启蒙培养,为孩子将来的逻辑思维能力打下基础。孩子开心锻炼思维能力的同时,也积极完成了学科知识汲取,这让火花思维受到了家长与孩子们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火花思维独特的创新课堂依托于火花思维自主研发的《火花思维九阶培养体系》,结合动画、游戏、趣味教具等孩子们感兴趣的方式打造课堂内容。并且,每一节课都要历时5周、经过23个环节打磨才能完成,而一个阶段的课程则需要4万个小时的制作才能最终上线。得益于教研团队对每一堂课、每一个环节的精雕细琢,教师团队用爱教学、用爱灌溉的孜孜不倦,以及技术团队不断创造、不断开发的坚持不懈,才造就了火花思维今天的成绩。

未来,火花思维也将继续坚持“以孩子为中心”的教育理念,立足于孩子心理认知和兴趣爱好,紧贴孩子学习发展的需求来研发和设计课程,并运用创新技术提升教学产品的品质和用户体验,全力推进少儿数理思维教育升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