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9X PRO拍照体验 无惧逆光 暗光也清晰

互联网
2019
09/18
16:19
分享
评论

昨日荣耀9X系列全网升级AI超清模式,AI HDR算法提升动态范围表现、超分辨率SR算法提升解析力让荣耀9X系列的拍照更上一层楼。今日就来一起看看,升级AI超清模式的荣耀9X PRO拍照有什么令人惊艳的表现呢。

荣耀9X PRO采用了4800万像素的超广角夜拍三摄,搭载1/2超大传感器,支持超感光AI图像引擎,AIS手持超级夜景模式2.0,让用户可以无惧暗光,搭载的猫头鹰算法可以捕捉夜色之美。要知道,荣耀9X PRO之所以有超强的AI解析力,离不开7纳米工艺制程的芯片,采用自研发的达芬奇NPU架构解锁了全球第一的AI算力,提升了图片的优化速度和优化精准度。昨日荣耀9X PRO升级AI超清算法之后,拍照更是带给笔者惊艳的表现。

荣耀9X PRO搭载了一颗超广角镜头,不仅可以获得二倍的取景面积,在画面的表现力和张力上更有不俗的风格体现。随手摆拍一张楼道的景色,满屏幕的大片即视感快要从荣耀9X PRO手机中溢出来,就算是摄影小白,使用荣耀9X PRO的超广角镜头拍照也能有不错的体验。

如果说,在拍照中光线是比较难把控的,那么在隧道的尽头,一抹无法触及的光芒怎么样才能被记录?荣耀9X PRO的4800万像素采用了AI超清算法,横纵之间尽显奇幻。在AI场景模式的识别下,优化出来更有质感的图片,荣耀9X PRO让笔者爱不释手。

夜晚总是稍纵即逝的,凌晨的鼓楼微光中透露着一抹寂静的萧索,孤独而立让人心神向往。荣耀9X PRO搭载的AI超清算法,在拍照中可以有更好的进光量,ISO感光度支持102400,旗舰级别的感光度配合AI超清算法,就算是夜晚的鼓楼也能清晰的捕捉。放大之后墙壁上的壁画也清晰可见,没有涂抹现象。荣耀9X PRO的拍照算是给笔者不小的惊喜,在2K元左右的价格档位中,不乏手机使用GM1的处理器插值算法合成了4800万像素,最后的成像效果仅为1200万像素,由于成本的限制,很难在2K左右的手机中找到拍照可以相媲美的手机,所以荣耀9X PRO的拍照着实令笔者惊艳,喜欢拍照的小伙伴可以选购。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