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首席技术官宣布月底退休,担责该职位近20年

业界
2019
09/18
15:19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图:英国芯片设计公司ARM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迈克·穆勒

9月1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软银旗下英国芯片设计公司ARM Holdings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迈克·穆勒(Mike Muller)宣布将于9月末退休,标志着这位芯片设计师引领的时代结束。

ARM的网站上显示,穆勒现年60岁,他担任这家公司首席技术官已有近20年时间。公司发言人说,目前还不清楚谁会接替他。

ARM是英国最大的上市科技公司,从苹果、三星等公司收取专利使用费。日本亿万富翁孙正义(Masayoshi Son)旗下软银集团2016年斥资320亿美元将其收购,并在转型为快速成长的初创公司,类似于软银的其他投资目标。

孙正义表示,他希望在未来五年内让ARM重新上市。该公司首席执行官西蒙·塞格斯(Simon Segars)也称,ARM正在大举投资,试图进军高端计算领域,并成为自动驾驶汽车技术的核心。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ARM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全世界几乎所有的手机和平板电脑处理器都使用了ARM架构以及英国ARM公司提供的芯片设计方案。和英特尔不同的是,ARM并不生产自己的手机处理器,而是把方案和技术授权给了不同的手机芯片厂商。
业界
在过去几年中,苹果扩大了自有芯片业务的研发,甚至开始开发智能手机使用的基带处理器芯片,苹果也在为自有芯片业务招募优秀人才。
业界
6月27日消息,招聘网站LinkedIn上的相关资料显示,ARM首席CPU和系统架构师迈克·菲利波(Mike Filippo)于上个月加入苹果公司。
业界
英伟达之所以这么做,是因为欧洲和日本的研究人员希望利用ARM的技术开发超级计算芯片,这实际上为他们提供了超越IBM和英特尔的第三种选择,他们可以在这方面拥有更多控制权。
业界
5月27日消息,OYO酒店今日宣布与携程达成战略合作。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流量互换、场景互通、数据运营、品牌宣传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原创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