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万大礼寻找“敢婚青年”,自如生活节明星项目全新升级

互联网
2019
09/18
14:58
分享
评论

日前,由长租公寓品牌自如发起、自如生活节第五季的重点活动之一——“寻敢婚青年 ” 特别活动正式结束。据了解,活动于9月12日由自如官方微博账号“@自如客”正式发起,以抽奖方式送出20万超级福利。公开数据显示,活动期间,相关微博话题阅读数突破600万, 引发了诸多品牌的主动跟进与网友的热烈讨论。

据介绍,自如生活节是由自如发起的、面向城市青年的年度大戏,自如生活节第五季以“自由如你”为核心理念,通过形式各样的活动,鼓励城市青年“不受套路裹挟、有意识地选择自己想要的生活、审视内心真正的需要”。 

打造#史上最长随礼簿#,超级品牌联动打造20万结婚大礼

据自如官方微博显示,“全网征集敢婚青年送结婚自由” 抽奖活动由自如联合近20家品牌发起,分为“一起住自由”、“一起玩儿自由”和“一起吃自由”三大福利板块。其中,自如承包了“一起住自由”福利:共价值十余万的免费长租、旅宿、搬家、保洁、家居产品等业务福利。而有数十家联合品牌提供的“一起玩儿自由”和“一起吃自由”福利,包含了租车、旅行、酒水饮品、美食生鲜、彩妆护肤等产品及服务。

抽奖活动发布不久之后,也引起了其他品牌的关注,并主动加入本次“寻找敢婚青年”的行列,为锦鲤加码。其中也不乏品牌赠送具有趣味性的礼物,如“@Someet兴趣社交”送出的 “搓衣板自由”——“送5个搓衣板,想跪哪个跪哪个”等。

伴随抽奖热度的不断升高,自如官方微博“@自如客”再次发布微博“号召”网友送礼,助力寻找“敢婚青年”,共同打造#史上最长随礼簿#。脑洞大开的网友们,有送一袋大白兔奶糖的“正经人”,也有送闪电、送大雨的“能人异士”。 

面对“异常且丰厚”的#史上最长随礼薄#,不少网友动起了“心思”,例如,抓紧询问“在哪里可以领到一个对象”,或是立下“要是抽中了就结婚给你看”的“豪言壮语”。当然还有正经参与的“11月结婚求中奖”的“将婚人士”、表示“自如服务真的不错,保洁阿姨每次都打扫的很干净,希望能抽中”的自如“回头客”等等。

从“不房结婚”到“敢婚青年”,自如陪伴城市青年勇敢生活

近年来,城市青年的婚姻态度逐步转变。今年6月,由新华网发布的《中国青年租住生活蓝皮书》指出,数据显示已有“过半95后接受不买房结婚”,“不房结婚”已成为城市青年面对房子、面对伴侣、面对生活的全新态度。

“今年的‘寻找敢婚青年’是由往年的‘不房结婚’活动升级而来,”自如负责人介绍称。此前,自如已经连续两年(2017、2018)推出“不房结婚” 集体婚礼,是自如生活节的明星项目,同时也引发了社会的广泛关注。

图:第二届不房结婚新人合影

自如负责人也向记者表示,在本届生活节策划之初,自如就将产品线与精神主题深度捆绑,“今年的生活节,我们总共筹划了超百场活动,例如面向国际友人的中秋节特别活动,面向业主人群的‘那些房子,那些年’特别企划等等,借助不同的活动形态来支持当代年轻人对生活的无拘选择”。公开报道显示,自如成立于2011年,即将迎来8周年,已经成为一个服务近45万业主、300万自如客,拥有12条产品线的长租代表品牌。

业内人士评论称,近年来,通过“不房结婚”这类主题贴合年轻人生活、精神价值积极向上的活动,自如正在从一个单纯的租住服务提供者,向一个陪伴成长、与城市青年有价值共鸣的精神文化代表而转变。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