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多COSER中秋齐聚漫威展,钢铁侠、胖雷神居然还有灭霸

互联网
2019
09/18
14:44
分享
评论

又到一年中秋月圆时,漫威电影宇宙英雄特展特别活动——“英雄集结”COSPLAY自由行,众多漫威超级英雄COSER“穿越”漫威电影宇宙,约你共度“独一无二”的小长假!

1.jpg

2.jpg

最具人气的超级英雄COSER齐聚虹桥天地·演艺中心,钢铁侠、美队、黑寡妇等与游客近距离互动合影!瞧~还有一大群小蜘蛛coser出没,哪一个是你的最爱呢?

3.jpg

4.jpg

万万没想到还有肥宅雷神!竟然还自带啤酒(道具),也太还原了吧~

5.jpg

不过在众多超级英雄COSER之中,某不知名的“紫薯精”成为了全场最佳!这人气,妥妥的巨星待遇!

6.jpg

而除了众多漫威COSER来到现场,竟然还有不少来自动漫、游戏的COSER也自发参与到了这场线下狂欢,共同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中秋佳节~海贼王、我的英雄学院、黑塔利亚还有王者荣耀、明日方舟、FGO等等居然有这么多COSER到场体验,漫威电影宇宙的魅力可见一斑。

7.jpg

8.jpg

本次中秋小长假,除了COSER们以外,更有众多江浙沪漫威迷都趁此机会来到特展游玩!钢铁侠战甲墙与美队区域人气爆棚,成为了全场最受欢迎的区域之一;涂鸦互动区域也深受喜爱,不少小伙伴都绘制了独一无二的作品;奇妙的奇异博士传送门等各种互动游戏区欢笑声不断~

9.jpg

10.jpg

11.jpg

特展将持续开展至10月20日,赶快约上你的亲朋好友,一起“穿越”漫威电影宇宙,感受MCU的无限魅力吧!!![宇宙英雄特展]小程序以及大麦、猫眼、摩天轮、bilibili会员购等众多票务平台均可购票哦~

12.jpg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