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川蓝是新ID 连接灵感随时随地看得见

互联网
2019
09/18
14:26
分享
评论

在2019年以前,创意设计者很难选出一款适合自身标识的笔记本电脑。游戏本在性能上可以满足创意设计所需,但外观设计太过酷炫张扬。轻薄本虽然没有游戏本那么酷炫张扬的外观,但是性能满足不了创意设计所需。ROG幻15冰川蓝的推出改变了这一尴尬的局面。

image.png

  冰川之蓝 独领风骚

image.png

与ROG以往的风格不同,面向创意设计者的ROG 幻15冰川蓝采用独到配色,相比此前ROG炫酷黑红的配色方案,冰川蓝配色更能彰显出用户举手投足之间的优雅气息,彰显创意工作者的独到韵味,让用户在多种场景下均能展现出与众不同的优雅风度。同时,在ROG精湛的轻量化工艺加持下,ROG 幻15冰川蓝薄约18.9mm,轻至1.9kg更能满足创意工作者的便携需求,即便是单手拿放也不成问题,放进挎包或背包也不会因此增加行李负担。机身表面再加以特殊掌托图层的设计,亦兼顾了舒适触感带来的愉悦体验,让用户每一次的体验都能获得好心情。

九代酷睿 动力不凡

image.png

在保持轻量化的基础上,ROG幻15冰川蓝配置了第九代Intel® Core™ i7-9750H处理器,NVIDIA® GeForce® GTX® 1660 Ti独立显卡,16GB DDR4 2666MHz内存以及1TB+32GB Intel® 傲腾™ H10混合固态硬盘以满足创意设计者的需求。九代i7的处理器更适应设计行业大部分应用软件的运行需求,而GeForce® GTX® 1660Ti的显卡则能够带来更加快速的画面渲染能力,让用户实现工作效率翻倍;16GB的内存与大容量的硬盘则兼顾了读写与存储两方面的需求,一方面能让用户的创意能够更快一步落地,另一方面则可让已经完成的作品有地可放,有处可存!

所见之处 “屏”纷美丽

image.png

除了内部硬件的性能外,创意设计也对显示输出有着高端的需求。幻15冰川蓝配置了15.6英寸、经过了Pantone色彩认证的100%sRGB色域IPS广视角屏幕,更加精准的色彩展现能力与多角度观看无色差的屏幕表现力能够为用户在进行图片处理、视频剪辑等工作时带来更加专业的展现。同时,屏幕采用5.6mm三面窄边框,可视面积达到81%,亦能够让用户获得更广的视野,使得文件夹和工作窗口不必因为屏幕过小而无处安放;高达240Hz刷新率与3ms的响应速度,既能够为用户提供堪比电竞本般的丝滑与流畅,也能够让屏幕的反应更加灵敏,不因操作延迟而耽误创意落地的效率。

 稳定输出 随时掌控

image.png

为了保证系统的稳定输出,在散热方面,ROG 幻15冰川蓝采用了冰川散热架构,12V双风扇五热管四出风口保证了强大散热能力,采用LCP扇叶材质有效缩小了风扇体积,更能增大风量表现,让用户不必因为过高的温度而影响使用体验。同时,得益于梯形切割设计带来的空气流量增强,使得幻15冰川蓝提升了25%以上的散热效能,高频运行诸如CAD、PR等软件更加轻松。此外,幻15冰川蓝还拥有ROG独家的暴风增压设计,用户能够对风扇的转速进行实时调整,根据不同场景下的使用需求(听歌、看剧、工作、玩游戏等)随时掌控散热表现,随时冷静应对各种难题。

ROG幻15冰川蓝是ROG在超越路上的又一次创新,从外到内,全新的幻15冰川蓝迎合了创意设计者的需求,让创意设计者可以随时随地连接灵感。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