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IP55到IP67,AfterShokz韶音Aeropex有多“耐造”

互联网
2019
09/18
10:29
分享
评论

两个月前发布的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新品Aeropex目前是骨传导耳机甚至运动耳机中绝对的网红产品。这款集合了当前最尖端特性的耳机,几乎在每个方面都做出了重大的改进。诸如26克的超轻重量、全新的骨传导耳机单元、蓝牙5.0等都令不少用户津津乐道。可能是因为改进太大太多,不少人忽略了他的另一个重大改进:提升的防水防尘能力。上一代的Air,防护级别是IP55,而这一代的Aeropex则提升了两个档次:直达IP67。

图片1.png

对于运动耳机来说,具备一定的防尘防水能力,应该被视为理所当然。既然运动耳机的用户不甘于宅在室内,或者是脆弱如温室中的花朵,那么运动耳机也应该陪伴使用者一同上山下海,享受户外运动的美妙。而户外运动,就不可避免会与汗水、雨水甚至更加恶劣的气候相伴。

要提高防水防尘性能,一个最容易想到的办法就是,尽量减少机身的开孔。事实上,Aeropex也确实是这样做的,并为此做出不懈努力。全新开发的骨传导耳机单元不仅具备30度倾斜的独家专利技术,同时也采用了无孔设计,从根本上避免了水汽的侵蚀。更重要的是,这个无开孔的骨传导单元不仅体积小巧,让音量和音质得到了双重提升,还进一步降低了漏音。事实上,已经有大量测评指出,Aeropex的人声更细腻、低频也更丰满。这个小巧的无孔设计的骨传导耳机单元,可谓能量惊人。

其次,它的充电方式也做了大幅度革新。上一代的Air采用了标准的Micro USB接口,并用一个橡胶盖进行遮挡,以此来达成IP55的防护级别。而在Aeropex上,则升级为最新的磁吸式充电方式,无需像Micro USB接口一下在耳机上有一个插孔,也就增强了防护能力。同时,Aeropex还贴心地增加了液体残留检测功能,充电时如果有液体残留,耳机将会发出滴滴的声音,提醒用户将水擦拭后再充电,让Aeropex使用起来更放心。

图片2.png

如此种种精心设计,令Aeropex的防护级别从IP55提升到IP67。尽管不是一款主打游泳、亲水的骨传导耳机(这个重任交给了Aeropex的“胞弟”Xtrainerz),但Aeropex的防护能力也绝对不可小觑。纵观市场上林林总总上百种运动耳机,能够达到IP67防护级别的产品,也只有寥寥数款,而其他产品的防护级别多数只是IPX4或者IPX5,最多跟上一代产品Air持平。而且你要知道,AfterShokz韶音对于这个防护级别的标定其实很保守的。比如说Xtrainerz和索尼的WS623的防护级别同样为IP68,但Xtrainerz可以在2米水下坚持2小时,而索尼WS623仅能坚持30分钟,还必须使用专用的防水耳塞。这么看来,我们更应该对Aeropex的IP67感到信心爆棚了。实际上,Aeropex的IP67级别防护,可以保证使用者在水下1米坚持半小时之久。作为一款并不主打游泳的运动耳机,这样的表现绝对是超出很多人的想象。

图片3.png

所以说,Aeropex这款被一众媒体和用户誉为“当今骨传导耳机中的王者”、“运动耳机中的网红必备款”的产品绝对是实至名归。你越多了解它使用它,就越能发现它不俗的实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