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ROG游戏手机2撞上《王牌战士》,双肩键+超多福利A爆手游界

互联网
2019
09/17
17:24
分享
评论

在最近大热手游中,上线刚满一个月的腾讯多角色射击手游《王牌战士》倍受用户关注。凭借新颖且公平的射击竞技玩法,其上线首日便登顶App Store、应用宝等主流应用商店,首周注册用户突破千万,实现人气与口碑的双丰收。

image.png

现在比较火的枪战类手游,玩家在游戏中都是两手操作,一边控制角色移动观看视野,一边开火射击,操作体验很不方便。《王牌战士》中的操作更为复杂,除去枪战类游戏共有的特性,还新增了角色技能,极其考验玩家的手速以及对战场的把控,而且枪战类游戏非常看重流畅度,对手机的灵敏度要求较高,因此,一款操作流畅、快捷的手机对王牌玩家也很重要。ROG游戏手机2就是这样一款操作性非常强的游戏手机,其搭载了全新升级的AirTriggers双肩键,为玩家提供流畅的操作体验,还为游戏人物“天才少年”设计了专属贴纸,让玩家在刺激的战场上留下闪耀瞬间。

image.png

全新升级AirTriggers双肩键,“四指联动”称霸战场

如果你想要在王牌战场拥有快人一步的操作,那么,ROG游戏手机2全新升级的AirTriggers双肩键能让玩家完美实现“四指联动”。只需几部简单设置,将左肩键设为「射击」,右肩键设为「小招」,这样一来,普通玩家就可以从“二指神功”进化至“四指连控模式”。在实际游戏体验中,AirTriggers双肩键可提供超精确的超声波触摸控制,完全解放双手拇指压力,让玩家在游戏中体验到走位、瞄准、开枪、放技能等动作的一气呵成,轻松主导战场。

image.png

专属定制游戏贴纸,彰显ROG玩家尊贵身份

《王牌战士》中,“贴纸”功能非常有趣,很多用户都喜欢收集各种样式的贴纸,ROG游戏手机2特意针对游戏角色“天才少年”设计了“天生BUFF”、“信仰之眼”等个性贴纸。玩家只需要去福利中心领取专属贴纸应用到游戏角色身上,当对局中玩家所操控的“天才少年”死亡或家有精彩表现瞬间时,这款定制贴纸就会展现在屏幕,特效华丽霸气,彰显ROG玩家专属身份。

image.png

诸如《王牌战士》此类快节奏手游,ROG游戏手机2全新升级的AirTriggers双肩键,为玩家带来的是主宰战场的快感。不仅如此,在ROG与腾讯游戏的持续合作中,相信会给玩家带来更多的福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