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食堂吃饭也能自带BGM 酷我音乐网红食堂登陆高校开大招

互联网
2019
09/17
17:08
分享
评论

都说民以食为天,对于人类而言,吃饭这件事并不仅仅是我们简单的生理机能。它是我们在繁杂冗长都市生活中的能力补给站,也是我们熬夜点亮学业长明灯的身体慰藉。而音乐就是对食物最好的加持,伴随着音符的跳动,就像是来了一次舌尖上的交响乐。酷我音乐此次就在开学季打卡网红食堂,联合国内各大高校打造了“酷我音乐主题食堂,为广大青年学子和乐迷开启了“轰炸”美食的音乐之旅。

从前说起食堂,广大学子心中对其标志性的特征都是“大妈、手抖、吃完就跑”,嘈杂的环境加上无趣的饭食,只想让人尽快完成“吃饭”这个已经机械化的动作,而不是去享受这个过程。此次酷我音乐就以校园食堂为主题,将“音乐节”的列车直接开进高校,一边享受美食一边看演唱会,蜂拥而至的学子们甚至来不及吃饭先拍照打卡这个网红圣地。

本次音乐主题餐厅活动可以说是从里到外都炸裂感十足,从走进食堂内开始满满的音乐元素扑面而来,所有能够映入眼帘的餐桌、打饭窗口,甚至是楼梯和墙上都写有数百首歌词。食堂区域特意根据民谣、摇滚、流行、国风等进行了划分,学子可以根据个人喜好对号入座。不论你是钟意哪类大咖,都可以在其中找到属于自己的音乐食粮。

此次活动食堂内还设有“列车轨道跳远”、“钢琴地板”等可以供学子即兴演奏和娱乐互动,除此之外“唱片墙”也是一大亮点,可签名留言或随手记录心情。

既然是食堂的音乐盛宴,那肯定少不了乐队这道“硬菜”。此次活动重磅大戏的开启按钮交给了学子的手中,校园乐队会不定期在食堂内上演现场秀,筷碗就是学子手中最强的应援神器,饭菜就是嗨爆食堂的能量源泉!之前是吃完就跑,现在的酷我音乐主题餐厅每天却是人潮涌动。

值得注意的是,并不是每个高校内的活动都是一致的,根据学校的不同每个主题餐厅的设置都有所区别,毕竟玩儿的就是刺激,胃袋和心脏统统都要嗨到爆!例如在其他高校中,会有超颜值的小哥哥小姐姐来化身列车员,会根据不同年代划分食堂区域等,坚决要让芊芊学子们看的过瘾、吃的享受、玩的刺激、拍的尽兴!

早在去年开始,酷我音乐的主题餐厅列车就已经开始出发助力开学季,今年响应广大学子的“上车”要求,音乐主题餐厅再度出发席卷国内各大高校。从酷我音乐成立14年以来,就一直深度注重用户体验,在时代的不断推进中始终坚持品牌的创新化。随着现在国内音乐市场的不断扩张,也为数字音乐提供了更高的发展空间,酷我音乐却另辟蹊径用多元化的方式聚焦突围,从用户的视角来关注青年群体开辟新的赛道。

在本次的音乐主题餐厅活动中可以看出,每所高校中学子们因为潮流文化的跟进而“回归”食堂,正是因为受到了音乐食堂概念的熏陶,很多已经毕业的学子也不仅因此感慨,很怀念母校的食堂时光。酷我音乐将丰富的内容填充进了核心主题,此次不仅加固了品牌的创新化与年轻化,也用音乐激发了年轻群体对大学校园生活的热爱。多元的融合才是引领行业发展的指标,酷我音乐作为国内前三的音乐平台,在未来也必将会激发更多新增长,将品牌与更多的互动场景相结合,为更多年轻用户打造立体的娱乐空间。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