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云认证【云计算职场力挑战赛】H5上线,趣味互动推进高校云计算人才培养

互联网
2019
09/17
17:02
分享
评论

9月16日,由腾讯云培训认证中心官方发起,联合腾讯高校合作共同推出的“2019秋招季云计算职场力挑战赛”互动H5活动正式上线,颇具创意的答题测试形式,丰富趣味的内容及页面风格,加上多重丰厚的福利彩蛋,瞬间吸引众多高校大学生、IT从业者纷纷参与PK转发分享。

image.png

秋招季推出云计算职场力挑战赛,H5趣味测试吸引大学生参与互动

据悉,此次腾讯云培训认证中心推出的“2019秋招季云计算职场力挑战赛”H5活动,是国内首个主要面向高校大学生群体,以云计算基础知识点掌握程度为测试标准,结合行业权威第三方调研机构专业数据,通过线上H5趣味答题形式开展的云计算职场力挑战赛活动。

整个H5以答题形式设计,试题覆盖腾讯云从业者基础认证相关的考试知识点,难易均衡,备受业界认可。测试试题共计10道,包括单选与多选,每道题有四个选项,答对1题计10分,最终会根据参与者答对试题的数量得出最终分数,生成对应的工作经验值、职场段位、企业需求占比、特质关键词、一句话评价等6种不同个人标签。

image.pngimage.png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保证测试数据的专业性,腾讯云培训认证中心与国内专业第三方市场研究机构艾瑞咨询进行合作,个人标签页中相应的工作经验值、企业需求占比等数据,均基于艾瑞咨询调研报告分析得出,具有极高的专业度、权威性和参考价值。

image.pngimage.png

不仅如此,为了让挑战赛活动更具吸引力和意义,腾讯云培训认证中心还为所有参与H5测试的高校大学生,送出3大超级惊喜福利彩蛋。包括随机抽取100名参与者,各送出腾讯云官方精美定制礼品1份;所有参与答题测试者,都将获得300元优惠券,可用于报考腾讯云从业者认证考试,助力个人提升专业能力,拥有升职加薪机会,获得更好发展。

尤为吸引人的是,腾讯云培训认证中心将从所有参与答题测试的同学中,随机筛选20名,全程免费到深圳腾讯公司总部参观学习,与腾讯技术/产品大咖牛人面对面交流,深入体会腾讯企业文化氛围,感受科技创新魅力。

image.png

可以看到,此次“2019秋招季云计算职场力挑战赛”不只是单一停留在线上的H5测试,还通过线上线下融合形式,打造活动闭环,目的就是能够更深入的发掘高校大学生群体中的云计算人才,并增强潜在学生群体对云计算技术的兴趣,通过供给侧的人才培养和广泛吸纳,使其匹配高速增长的市场规模需求,更好地推进云计算相关领域的产业发展。

云计算产业人才缺口巨大,腾讯云认证助力输送高校技术人才

迈入产业互联网时代,云计算不仅在商业世界发挥着巨大价值,还在不断向生产制造、公共服务等领域延伸,其市场规模正在不断增长。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在今年7月发布的《云计算发展白皮书(2019)》显示,2018年,我国云计算整体市场规模达962.8亿元,增速39.2%。

在云计算市场规模不断扩大的情形下,企业对于云计算人才的需求与日俱增,甚至呈现“井喷”状态。无论是互联网行业还是传统行业,都将广泛运用云计算技术。然而,现状是欠充足的云计算产业人才培养,跟不上市场需求剧增的趋势,创新性人才、高新技术人才和高精尖复合型人才尤为稀缺。

腾讯云认证是针对IT开发者和在校大学生的专业技术认证体系,包括云计算技术认证体系和专项技术认证体系两方面,提供云从业者、云开发、云运维、云架构、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多个职业发展方向的认证路径。此外,腾讯云认证还提供了全面系统的培训,构建了由培训到认证的一站式体系,实现了理论与实践的高度融合。

image.pngimage.png

一方面,腾讯云认证能够助力IT开发者与高校学生获得腾讯云权威专业凭证,增强个人竞争力,为就业提供更多选择;另一方面能够帮助用人单位及企业树立甄选人才标准,提高甄选人才的效率,为纳入更多高精尖人才提供可能。

此前,腾讯云认证还积极与高校展开一系列合作,力求从源头挖掘人才,通过“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助力高校人才培养,缓解云计算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的“人才荒”,而本次“2019秋招季云计算职场力挑战赛”活动也是在此基础上重磅推出。未来,腾讯云认证还将持续举办更多创新有价值的活动,积极探索与高校、企业间的合作模式,不断完善认证体系和人才培养机制,为产业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想要体验这款H5趣味答题测试的小伙伴们,可以微信搜索关注“腾讯云培训认证中心”官方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挑战赛”,根据提示直接进入测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