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上说不要身体很诚实,闲鱼以旧换新iPhone占比超30%

电商
2019
09/17
16:36
分享
评论

近日,iPhone11新机上市开始预售,新款机型不仅价格调降,还推出了多项优惠措施,通过闲鱼以旧换新最低仅需95元就能买到一部全新iPhone11,使得网友们纷纷嘴上说不要,身体却很诚实。

闲鱼数据显示,中秋假期三天,大批消费者升级iPhone11,尤以上海、北京、深圳、杭州、广州五大城市的消费者最积极,手机以旧换新单量暴增。仅3天时间,闲鱼就为消费者节省了超过1523万,生动诠释“嘴上说嫌丑,预售抢成狗”。

图:通过闲鱼以旧换新最低仅需95元就能买到一部全新iPhone11

“一直以来,每年的新iPhone预售闲鱼都与天猫紧密合作。今年我们面向用户推出了三大优惠政策,力度也是最大的一年。”闲鱼运营总监石坚介绍:“第一,在天猫上购买iPhone11支持以旧换新,闲鱼回收价格高于市场平均价10%;第二,通过以旧换新预购iphone11的用户,还可以获得最高300元红包和200元话费的补贴;第三,对于部分消费者纠结的iPhone 11不支持5G的问题,闲鱼联合天猫推出了‘保值回购‘服务,使用一年后可5折回收,待5G成熟后就可以轻松换新机。”

三重优惠极大刺激了消费者的换机热情。iPhone 11开售当晚,数百万消费者冲进天猫,一分钟成交破亿。其中iPhone 11 Pro 暗夜绿数度被抢空,苹果官旗连夜补货4次。在闲鱼上,iPhoneX、iPhone7plus、iPhone8plus、iPhone7和iPhone6五大苹果旧机型换购最多。与此同时,iPhone11也拉动了其他手机品牌的回收,小米、OPPO、华为、VIVO、荣耀是闲鱼上仅次于苹果换购最多的手机品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