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爆!70个星际特工机器人集体舞蹈秀,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互联网
2019
09/17
16:21
分享
评论

9月15日上午,央视新闻“我和国旗同框”主题活动来到了安徽合肥,70个机器人分为两个方阵,在合肥上演了一场超燃的机器人舞台秀!

燃爆!70个星际特工机器人集体舞蹈秀,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插图

燃爆!70个星际特工机器人集体舞蹈秀,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插图(1)

“机器人太酷了!”

在5分钟的表演中,机器人从车形态到人形态,从踏步前进到立正敬礼再到舞蹈动作,动作流畅整齐,获得了现场和网友的一致好评。

燃爆!70个星际特工机器人集体舞蹈秀,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插图(2)

而很多人并不知道,这次参与“我和国旗同框”活动的70台机器人,均来自一家名叫乐森机器人的公司,而这些机器人有个非常响亮的名字——星际特工。策划整场舞台秀的设计师任海东告诉记者,此次机器人表演,创作团队从创意构思,动画设计、舞蹈设计编程到测试,只用了3天的时间,是个不小的挑战。在昨天的机器人舞台秀表演中,机器人变形、手持国旗挥舞的动作获得了许多网友的点赞。

燃爆!70个星际特工机器人集体舞蹈秀,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插图(3)

许多网友非常好奇,70台机器人是如何在5分钟内井然有序完成各个动作的?任海东介绍,表演是经过软件编程控制的,星际特工机器人支持三种编程模式,加上身上22个人工关节,高度的拟人化可以实现很多复杂的动作设计。

燃爆!70个星际特工机器人集体舞蹈秀,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插图(4)

据笔者了解,星际特工是乐森机器人旗下一款能智能变形的机器人,也是全球唯一一款能量产的智能变形机器人。作为今年在美国ces上首发即轰动海外媒体科技爱好者的机器人,星际特工硬朗的外观设计和酷炫的变形动作吸粉无数,并且在7月京东首发一个月后,销量即破千。

一款定价2399元的产品为何能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星际特工还有哪些过人之处?任海东表示:星际特工不仅是一款酷炫的智能变形机器人,他还是一款能让孩子快速学会编程的教育机器人。

燃爆!70个星际特工机器人集体舞蹈秀,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插图(5)

星际特工由航空级合金打造,3000多种零部件构成,全身23颗自主研发MCU,22个自主研发的人工关节,可轻松实现各种高难度动作。并搭载AI人工智能,可通过智能语音控制,使得其在语音交互和游戏娱乐都有突出的性能表现。此外,乐森还赋予了星际特工更多的教育意义,助力少儿编程教育。如今,在国家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编程在中小学教育中的地位变得愈发重要。国家教育部不仅将其纳入中小学生的课程体系,还在一些机器人竞赛设置相应的加分奖励鼓励学生参与和学习编程。星际特工作为一款可以变形的编程学习机器人,不断的设计优化,将复杂的编程代码转化为可视化的图形操作,有手掰、scratch、3d图形编程3种从易到难的编程方式。从基础到高级,无论儿童还是成人,都可以通过手机、平板或者电脑进行编程,进而实现对机器人的定制化设定。

燃爆!70个星际特工机器人集体舞蹈秀,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插图(6)

随着众多创新型产业不断涌现,人工智能技术不断提高,中国从制造到“智造”的脚步不断加速,编程被纳入了课程教学体系。乐森机器人作为行业内领先的人形机器人企业,将不断优化创新,传递前沿技术,助力编程教育,通过体验式的教学激发孩子学习热情,帮助青少年儿童培养编程逻辑思维和工程结构思维,加深对人工智能的理解,更好的迎接即将到来的人工智能时代。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