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无界瀑布屏 vivo NEX 3 5G国美预定享多重福利

互联网
2019
09/17
16:20
分享
评论

9月16日,vivo NEX系列新机NEX 3 5G版正式发布,新机集结了多项突破性技术,采用无界瀑布屏设计,定位为5G智慧旗舰。NEX 3不仅支持5G通信技术,更延续NEX品牌一贯追求的创新基因,将一块6.89英寸柔性屏弯曲延至近乎垂直,实现全面屏再次突破。

目前vivo NEX 3已在国美全渠道开启预售,9月21日正式开售。9月16日至9月20日期间,在国美渠道预定vivo NEX 3 5G手机的消费者可获赠半年延保与半年碎屏保,并同时获得包括去哪儿网VIP会员年卡、vivo云服务NEX3专享云空间在内的多重好礼。此外,为了让消费者第一时间感受5G手机带来的超凡体验,国美开启了5G手机先享计划,在部分门店提前开售NEX 3新机,消费者可于9月17日到店直接购买vivo NEX 3。

突破的外观设计

vivo NEX 3创新的采用了6.89英寸无界瀑布屏设计,将柔性屏左右显示区域直接向下弯曲到近乎垂直的状态。在追求屏幕曲率的最大化同时,NEX 3减小边框在内的无效面积,使得NEX 3在主视角下几乎是0mm边框,达到了行业内的最高屏占比——99.6%。

NEX 3无界瀑布屏还搭配多项创新屏幕显示技术,包括采用E3发光材料来获得1.9nit至800nit的多档显示亮度,减少有害蓝光、降低功耗,同时支持HDR10,100%覆盖P3广色域,以及低亮度防屏闪,开启科学舒适、人性化的屏幕新观感体验。不仅如此,NEX 3还在其曲屏增加了氛围光效,能够识别音乐节奏,为用户带来炫酷的通知提醒方式,升级使用时的沉浸式氛围感。

专业级拍照

NEX 3配置了6400万超高像素主摄+1300万广角/微距+1300万长焦三摄的组合方案,包括广角镜头、长焦镜头和超级微距,轻松捕捉并还原眼前精彩瞬间和细节,为层次分明的构图提供更多可能性。同时还引入专业拍照模式下“流光快门”、“凝视抓拍”等“大片”级图片效果,支持画面细节RAW格式输出,为用户提供更大更优的后期修图空间。

在人像拍照上,NEX 3更是达到了专业级水平,不仅搭载人像Hyper-HDR技术,完美征服各类逆光场景,并且基于对色彩科学的深度研究,能够对人像肤色进行优化,记录真我影像。此外,借助vivo的强大AI技术,NEX 3还将为用户提供AI相册功能,不仅能够智能识别视频并自动剪辑生成专属故事短片,还能实现AI抠图,准确分离人物背景,且效果自然,为用户提供更多创意玩法。

领先的5G技术

NEX 3支持三大运营商的5G通信网络,为用户提供有保障的5G网络使用体验。NEX 3在天线设计上全面升级,搭载vivo多项全新研发的天线技术,包括5G 6天线设计、天线解耦合技术、双侧边分布式天线技术以及天线长期稳定性优化,实现全场景下的5G信号增强。在顶级“强悍芯”高通骁龙855 Plus旗舰处理器与UFS3.0高速闪存的高能支持下,NEX 3将为用户带来顶级的运行体验与读取速度,让用户在5G加速时代更快一步。

不仅如此,考虑到5G飞速运行下带来的高能耗负载,NEX 3还优化了续航方案与散热性能。4500mAh的大容量电池以及vivo Super FlashCharge 44W超快闪充技术将轻松满足NEX 3用户的使用需求,为5G时代的畅爽体验保驾护航。散热方面,NEX 3采用了全新的零感均热板散热技术,利用超薄液冷均热板,大大提升散热性能,“冷静应对”5G加速时代。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