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 MateBook 14 Linux 版真机曝光,运行 deepin 15.5 SP2 专业版

业界
2019
09/17
17:13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昨天,深度操作系统官方微博确认,荣耀 Magicbook pro 锐龙版搭载深度操作系统 ( deepin ) 桌面版,深度操作系统还宣布将会与华为完成更多笔记本产品的适配。

现在,知名数码博主 @奥拉猪汪 在微博上晒出了搭载深度操作系统的 MateBook 14 笔记本,运行 deepin 15.5 SP2 专业版系统。

▲ deepin 操作系统桌面

系统信息显示,华为 MateBook 14 配置仍为英特尔八代增强版处理器,8GB 内存,512GB SSD,运行的是 64 位 deepin 15.5 SP2 专业版系统。

根据百度百科介绍,武汉深之度科技有限公司于 2011 年 8 月 30 日在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登记成立。法定代表人刘闻欢,公司经营范围包括计算机软硬件开发与销售;计算机及网络技术服务等。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了解,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正筹划在银行间市场发行两期共计60亿元中期票据,两期发行规模各30亿元,期限均为3年,用途为补充公司营运资金。
业界
9月11日晚,交易商协会系统显示,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为”)提交了2019年度第一期和第二期中期票据的注册材料,两期中票各募集30亿元,项目状态显示为“预评中”。
业界
PK友商,告别五伏一安,产品跌落/防水测试视频……2019年的苹果发布会越来越有“安卓味儿”了。高高在上的苹果,终于要撸起袖子,下场厮杀了。
业界
9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上周,三星电子和华为先后在柏林举行的IFA国际消费类电子展上发布了新款移动芯片,这些新型芯片的最大共同点在于均集成了5G调制解调器功能。
业界
9月8日,在接受外媒采访中,任正非谈到他在华为所拥有的一票否决权,他表示,这个权利可以被继任者继承,但他的家人不会享受这个权利。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