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Tech”科技再创逆天现象 美的冰箱冰水同框2.0闪耀德国IFA

互联网
2019
09/16
17:18
分享
评论

9月6日,美的冰箱在“全球家电电子风向标”——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IFA)上演了“冰水同框2.0逆天挑战”,对同一头牛结冰点不一的两个部位肉材进行智能控制和保鲜,并实现“同框不同温”的神奇现象。

凭借难度升级的保鲜挑战,微晶科技再一次成为行业科技的焦点,领先的智能保鲜实力得到了包括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代表、农业部专家在内的世界权威人士的认可。

(美的微晶冰箱亮相IFA国际舞台)

挑战与见证者双重升级  世界级权威认证微晶技术重大跨越

“冰水同框,逆天挑战”的神奇现象曾在另一世界三大家电展会AWE吸引了一亿人次的关注,以“冰不化水,水不结冰”的实验现象和金枪鱼的完美保鲜,证明了微晶技术和“V-Tech智能保鲜芯”的行业标杆实力。

在2019年IFA上,挑战再次升级。保鲜挑战从完美保鲜金枪鱼,变成了智能控制和保鲜同一肉类结冰点完全不一的两个部位的肉材,实现新的跨越。

实验人员将一块西冷牛肉和一块菲力牛肉放进微晶冰箱封存后拆封,温度计探测显示西冷牛肉温度为-0.5℃、而菲力牛肉为-0.4℃。同一头牛不同部位的肉片,同框保鲜却不同温的离奇现象,惊艳了IFA这一科技秀场。

[西冷(-0.5℃)、菲力(-0.4℃),同一头牛不同部位冰点完全不同,微晶一周鲜科技进行智能控制]

除了挑战内容的升级,此次挑战的见证者也更为权威。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执行局前总干事、联邦外交部大使迈克尔.沃布斯主席和中国农业部谷物及制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主任王剑平女士以及米其林大厨师Gigi Desi先生等重要嘉宾见证了挑战全程。王剑平女士还现场对美的微晶冰箱的牛肉保鲜表现做出检测并颁发检测证书。

(中国农业部谷物及制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王剑平主任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执行局主席迈克尔.沃布斯(Michael worbs)先生现场见证冰水同框2.0 逆天挑战成功)

(米其林厨师 Gigi Desi 先生现场见证冰水同框2.0 逆天挑战)

科技演示再立新标杆  引领智能保鲜新高度

从168小时三文鱼保鲜挑战到AWE上的“冰水同框 逆天挑战”,微晶冰箱一直以不可思议的科技演示引领行业科技风向标。而美的冰箱此次牛肉同舱不同温的神奇保鲜实验,将技术演示的难度推向了新的梯次。

(微晶冰箱一直在引领行业科技风向标)

这一次的挑战升级,其实暗藏美的冰箱对两大核心科技的高度自信:

一是数据库的完备:美的冰箱对极其全面的食材进行了大数据的发散式研究,即使是同一食材,不同部位的细微差异均有信息支撑。

二是核心硬件的优越性:五维立体雷达的监测和智能计算能力,实现精准的肉温和结晶状态监测;逆冻结规律智能送冷,实现对肉温的精准控制。

(通过强大的数据支撑和优质硬件的智能控制,微晶冰箱有着更精细化的保鲜实力)

从单一食材的完美保鲜,到同类食材不同部位的智能控制,美的冰箱科技演示的重大升级,显示了其从数据端到硬件端的深度领先。凭借惊艳IFA的技术演示,美的微晶冰箱不仅征服了国际舞台,也再一次在行业上树立了新的科技标杆。

(微晶科技“V-tech智能保鲜芯”一再创造神奇的科技演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