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Z5 X JOY STUDIO X PAT LEE联名定制礼盒惊喜登场

互联网
2019
09/16
16:31
分享
评论

或许,每一个人都有长大成为科学家或者宇航员的梦想,梦想不可亵渎,却也遥不可及。抬头望星空,我们对于宇宙总是有一种想要探索的心理,时空穿梭、宇宙大爆炸、外星人等等总能勾起我们无限的兴趣。

有趣的是,vivo携手JOY STUDIO和Pat Lee,带来科幻风格的全面实力派手机联名礼盒,让我们带着思考向梦想致敬。

声名在外的潮牌和设计艺术家

JOY STUDIO是京东创立的青年潮流品牌,其主要是联合知名品牌以及全球各种领域的创意创作人才,希望以自由的风格来打造不受限制又很有特点的全新IP。而Pat Lee是一位少年时便已出名的加拿大华裔漫画家,称得上是年少有为。他曾为DC和Marvel这两个漫画巨头进行创作,《钢铁侠》、《蝙蝠侠》、《蜘蛛侠》、《超人》、《金刚狼》等年轻人耳熟能详的连载漫画就是出自于他手,并以此跻身顶尖漫画家之列。

联名礼盒的大惊喜—带你领略深入骨髓的科幻风格

艺术,是创作者用自己的风格来向别人传达自己的价值观,它既反映现实,又连接梦想。在这个科技发达、信息爆炸的时代,机器与用户之间的联系更加紧密,人机交互变得更加重要。这次,vivo Z5这款全面实力派千元机便以此为突破口,携手JOY STUDIO和Pat Lee带来全新的联名礼盒。在这个礼盒中,有一个活泼可爱的JOY公仔,它由Pat Lee创作而成,红蓝相间的风格,充满了活力,电镀银未来感十足,彰显着探索实力的强悍。穿着宇航服的JOY公仔,仿若每一个对宇宙充满好奇心和敬畏之心的你和我。而且,它不是普通的公仔,还可以“变身”蓝牙音箱哦,蓝牙一对上,清晰明亮的声音从底座传来,让你立马进入宇宙中的音乐世界。

科幻风格彰显在每一个细节之处,礼盒中的这款vivo Z5在系统层面带来了定制的UI,来自于JOY STUDIO的主题风格让这款手机的每一处都有着让人探索的魅力。进入桌面,漂浮在太空中的宇航员映入眼帘,机械风格的时间显示让每一分每一秒都值得期待。

主角vivo Z5占领C位,实力非凡!

当然,作为核心主角,vivo Z5也是非常硬核的。除了科幻的UI,配置上更做到了千元机中的峰值水平。骁龙712次旗舰处理器带来强劲动力,4500mAh超大电池和22.5W闪充提供给力续航,4800万超广角AI三摄和3200万像素超清自拍呈现最美的世界,还有优秀的屏幕指纹让你拥有最酷炫的解锁体验,一碰即开,开启你的宇宙大门。

9月17日正式开售,福利不容错过!

vivo Z5本身实力非凡,如今在JOY STUDIO和Pat Lee的助力下,全新的联名礼盒更是吸引力爆棚。你想带着vivo Z5联名礼盒,去拥抱心中的梦想,去探索心中的宇宙吗?其在9月8日进行过京东Plus会员专享销售,如今已于9月17日正式开售,广大消费者都可以入手,定价2098元的这个礼盒,开售活动期间下单只需1798元,可谓“加量不加价”,你确定不赶快下手?还有更多精彩:9月16日上京东搜索“超级发布会”,来看NEX 3新机发布会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