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公司将进行架构调整,或建立新的安全部门

业界
2019
09/16
16:19
PingWest品玩
分享
评论

波音公司将进行架构调整,或建立新的安全部门

9月16日讯,根据纽约时报报道,在过去的五个月里,波音董事会的一个小型委员会一直在采访公司员工,安全专家和其他工业组织的高管,试图了解这家航空巨头如何设计和制造更安全的飞机。该委员会本周将向波音全体董事会提交调查结果,并呼吁对公司的组织架构方式进行一些有意义的改变。

这些建议将包括改变波音组织结构的各个方面,呼吁建立以安全为重点的新部门,鼓励公司考虑改变未来飞机的驾驶舱,以适应新一代飞行员。

虽然该委员会没有调查波音公司737 Max喷气式飞机的事件,但他们的调查结果代表了该公司在事故发生后改造其内部流程的最直接努力。

【来源:PingWest品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波音公司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月1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波音公司将与日本公司、大学以及政府机构合作,开发下一代电动飞机技术,这种飞机使用电力推进来减少碳排放。
业界
6月9日,阿里巴巴周五股价大涨13%,创下其上市以来的股价新高,市值达到3600亿美元。昨日,阿里巴巴集团CEO在投资者大会上表示,2020年阿里GMV(交易总额)将达到一万亿美元。
原创
北京时间6月8日晚间消息,波音公司产品研发副总裁迈克·辛内特(Mike Sinnett)今日称,波音明年将开始测试自动驾驶飞机相关技术。
业界
根据外媒报道,美国专利与商标局已经通过了波音公司申请的一项新专利,这项专利是关于“快速部署税控两栖飞机”相关的技术,可以远程遥控无人机瞬间变身水下潜艇。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