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16s Pro大放异彩!魅族实力远不止于此

互联网
2019
09/16
10:48
分享
评论

2019年,魅族的黄章回到了手机创新的中心,重磅推出魅族16s Pro。这款在前不久发布的新机,正是黄章「精品战略」的体现,将公司资源与精力聚焦到产品本身的战略调整。此次魅族回归产品本身,坚守精品,聚焦中高端,让魅族再次大放异彩。

另外,发布会的邀请函也极为特别,底部的文案“甭管新闻旧闻,还属产品最真,让产品说话”,让大众再次看到魅族“让产品说话”,用产品回应一切争议和质疑。

用产品说话,魅族实力回归

从今年开始,魅族调整品牌战略,回归中高端战略。关于发展战略,魅族科技副总裁华海良表示,为此魅族主动收缩了一些产品线,重新聚焦把精力放在中高端产品。

作为魅族2019年度旗舰,魅族16s Pro将每一项细节都做到了极致。采用6.2英寸对称式非刘海全面屏,并带来高达91.53%的屏占比,让人爱不释手。高通骁龙855 Plus旗舰平台,手机性能大幅度提升。后置索尼旗舰三摄,4800万像素超清相机,117°超广角,前置2000万像素HDR,拍摄技术也更为惊人。

此次魅族16s Pro采用丰富独特配色,汲取童话与大自然灵感的颜色设计:梦幻独角兽,浪漫而绚丽;暮光森林,则优雅而神秘;黑之谧镜,白色物语,亦延续经典配色。

值得一提的是,Flyme 8系统也让万千魅友感叹不已。魅族科技副总裁华海良透露,这一次Flyme 8的升级变化很大,即使是三四年前的手机,性能也可以得到大幅度提升。

魅族是国产系统的黄埔军校,在中国最早做定制操作系统,其独创的Flyme更推进国产手机系统的进化。

发展魅族生态链,魅族全面发力

魅族科技副总裁华海良表示,明年绝大多数甚至80%手机还是4G,魅族希望今年下半年发布一个4G黄金时代的旗舰产品,也是在5G来临前,让所有用户体验到4G时代最顶级的产品。其实,魅族从去年开始就已经在5G领域投入大量研发力量,并预计2020年上半年将发布首款魅族SA+NSA双模5G手机,正式迈入5G时代。

除了布局5G手机,魅族更开拓了自己的生态链,谋求更大发展空间。此次魅族16s Pro新品发布会,魅族公布了多款“周边产品”,包括Pandaer潮品T恤、Lifeme梨木伞等配件,并宣布成立全新声学高级定制品牌——Meizu UR,涵盖生活、声学、潮玩三大品类。更值得注意的是,魅族亦开启线下新零售,在珠海开了一家新零售旗舰店,试水线上线下联动新零售业务。

未来,魅族还将在IoT及周边产品领域上寻求突破,并通过三大品类矩阵精细化市场,发展生态链经济,培育新增长点。

获得多方投资,期待魅族智造未来

早在MX3时代,黄章在设计手机外形时,他会打磨出几十个乃至上百个模具,从中选择一个大小合适手感最好的交给工程师,然后工程师会按照这个模型再完成一个钢质的模具。可见黄章的工匠精神严苛到近乎“变态”。

今年2月黄章专门发表了新年献词,阐述了魅族5G、loHT的布局,将加强与阿里生态链的连接,同时透露将会引入国资强援。今年5月魅族宣布获得了珠海国资背景的珠海虹华新动能股权投资基金的投资。

根据协议约定,珠海虹华将拥有一个董事席位。这也是继2015年2月阿里巴巴投资魅族之后,魅族在资本层面的又一个大动作。阿里巴巴的留守与珠海市国资的入局,都是对魅族新战略效果的肯定。

相信在这样的强力支持下,魅族更能在未来发展中占领先机,谋求更好的未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