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亲AI助手正式开售,出彩配色,精致小巧惹人爱!

互联网
2019
09/16
10:47
分享
评论

9月 16日,多亲AI助手在小米有品正式开售。多亲AI助手不仅在外观设计、性能、系统等方面全面升级,更突破性的采用双版本,一键免费切换学生版,满足更多用户的使用需求。

极简设计 精致小巧

外观上,采用5.05英寸全面屏,22.5:9比例的窄细腰线,8.6mm纤薄机身完美贴合手掌弧度,单手轻松握持。

纯粹的设计毫无冗余,将工程学与美学融合,“清爽气息”的珊瑚蓝,搭配娇俏的糖果粉,饱满深情的中国红,沉稳经典的铁灰色,四种出彩配色,带来沁人心灵的艺术美学享受。

提供多元化场景服务

语音唤醒小爱同学,可以查天气、定闹钟、听歌曲等,还可以控制接入米家的智能设备。

融合红外遥控功能,空调、电视、机顶盒等日常家电轻松控制,并拥有12品类百余品牌红外数码库,适配多种红外设备。

精通62种语言,36种语音翻译,10种拍照翻译,无论出国旅游、购物点餐,还是商务洽谈,都能轻松交流。

另外,拥有完整版微信APP,不仅可以发送语音、文字、图片,还可以打车、支付、发红包等。不管你是去大型商超购物,还是在街边小摊买菜,都能通过微信或者支付宝来完成支付,生活更加便捷。

双版本 一键免费切换

更值得一提的是:多亲AI助手采用了双版本,支持一键免费切换学生版。

学生版的亲守护家长端,可以禁用指定应用、任意设置锁定手机的时间段,合理分配孩子的学习、娱乐时间。而且日常使用记录,将在亲守护家长端同步展现。

同时,甄选优质专业的内容,由新华字典、喜马拉雅、豆瓣阅读、网易有道、百词斩携手打造,纯净界面,有趣的学习工具,开放的眼界,轻松的方法,让孩子不知不觉地沉迷于学习的乐趣当中。

多亲AI助手的其他性能:基于安卓9.0开发,精简版Android Go 9.0系统,运行流畅自如;紫光展锐SC9832E处理器平台,多后台运行下其待机功耗可降低50%,重度使用时续航时间可提高40%;允许多达6个APP自由下载安装;VoLTE、蓝牙、GPS均支持。

目前售价599元!想要购买的朋友可以前往小米有品直接选购!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