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壳公寓双节钜惠 活动连台好礼送不停

互联网
2019
09/16
10:45
分享
评论

还未褪去中秋团圆的喜悦,又将迎来伟大祖国的70周年华诞。在举国欢庆双节之际,蛋壳公寓为广大用户献上一系列活动,活动以人为中心,分层次、有节奏地为用户提供了空前的租住优惠、贴心的活动体验和精美的礼品。

自9月初开始,蛋壳公寓分别在北京、上海、深圳、天津、成都、杭州、武汉、南京8座城市举办迎中秋线下活动,吸引了蛋壳公寓用户和社会人士千余人参与其中。9月15日-9月21日蛋壳公寓再次加码,为庆祝建国70周年,特推出线上活动——“全部房源免费退换”、“首月立省70% 次月起月月享9折”,以回馈广大用户。

wps79C4_tmp.jpg

蛋壳公寓致力于用互联网的方式改造传统住房租赁行业,用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让租房真正变得简单和快乐。在北京,蛋壳公寓联合知名餐饮企业,免费赠送价值258元的特色美食双人套餐,给用户带来了一场味觉盛宴。在天津,蛋壳公寓举办了月饼DIY活动,让年轻人再客居他乡独自过中秋之际,体验了亲自动手做月饼的快乐。在成都,蛋壳公寓联手盒马鲜生,不仅带租客猜灯谜拼智力,同时呈上了大闸蟹以大快朵颐。在武汉,蛋壳公寓组织起年轻人喜闻乐见的“狼人杀”局,在烧脑大战中增进友谊。同时,在上海、深圳、杭州、南京四城,蛋壳公寓请用户包场看电影,享受《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宝莱坞机器人2.0重生归来》的视觉体验。

随后,蛋壳公寓加码推出的“庆建国70华诞 签约享双重好礼”,将双节钜惠推向高潮,优惠力度盛况空前。据了解,该活动9月15日-9月21日,其中包含两大活动(活动详情请前往蛋壳公寓各平台了解):

活动第一趴:全部房源免费退换 双节租房没了后顾之忧

租客签约现房满一年及以上,并符合入住满70天等,即可享受1次免费退换租。此举解决了租客退换房屋的后顾之忧,实现真正的安心入住。

活动第二趴:指定房源 首月立省70% 次月起月月享9折

租客签约现房满一年及以上,入住满1个月即返现70%月租金,第2-12个月每月再返10%的月租金。这一重量级优惠,持续一年的力度,让租客享受到实实在在的助力。

中秋与国庆双节叠加,伟大祖国70周年华诞,普天同庆。蛋壳公寓愿为每一位在他乡打拼奋斗的新城市人,营造一个个温馨舒适的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