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同城超职季精准对接职场需求,四大板块塑造优质服务

互联网
2019
09/16
10:05
分享
评论

如今,无论是即将面临毕业的大学生,还是拼搏许久的上班族,求职就业对其来说都是一个大挑战。从进入暑假开始,不少人加入求职大军,校招和社招需求集中爆发,大家都希望能找到心仪的工作岗位。8月8日,“超职季”招聘专场在58同城APP正式上线,联合超级雇主汇集众多好职位,为用户派发暑期求职红利,全面提升用户体验。

 四大版块塑造优质服务

58同城“超职季”的线上招聘专场主打“超级雇主”、“职场话题”、“名企集结”、“求职保障”四大版块功能,多角度构建高质量的职场招聘生态。

“超级雇主”是58同城联合四大顶级品牌打造的招聘专区。活动期间,版块按照时间段播发麦当劳、京东、李宁、顺丰速运的品牌雇主信息,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让求职者对企业有更直观深入的了解。

“职场话题”则以话题PK和精彩问答等形式,帮助求职者了解真实的职场。在这里,人们可以针对薪资福利、优秀企业、求职经验等话题进行讨论,具有较强的参与性和时效性。

在“名企集结”版块汇集3000+知名企业海量岗位,用户可根据自身条件进行岗位精准匹配,满足个性化的求职需求;“求职保障”版块则为求职者提供会员特权及保障,帮助用户安全快速地找到理想职位。

 精准对接雇主与用户的需求

本次58同城超职季面向广泛的用户群体,围绕客服、导购、快递、服务员等招聘行业核心岗位,放大求职者的应聘需求和职业理想,借助出色的广告创意片精准传递企业的需要诉求,简简单单又击中人心的广告宣传语,激发每个人对自身岗位的认同和归属感。

另外,为了扩大此次活动的用户关注度,作为国民招聘大平台的58同城采用线上线下联合营销的方式,增加活动曝光,利用自身平台优势和渠道资源帮助雇主进行全方位展示,也让求职者加深对企业的了解,精准对接雇主与用户的需求,打造优质高效的招聘坏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