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提莫发现某K歌神器,赖着酷狗总部不走了

互联网
2019
09/16
10:02
分享
评论

9月11日,冯提莫惊喜空降酷狗音乐总部,以“酷文化体验官”的身份打卡上班,还给小伙伴们派发中秋福利,现场圈粉的节奏有木有~

图片1.jpg

当天,冯提莫亲自体验了酷狗新媒体岗位的日常,在酷狗工作区一边体验酷狗真实的办公空间一边与线上粉丝互动,顺便给自己的新歌《小倔强》亲自发博宣传,女神真的棒棒哒!玩嗨了的冯提莫还在酷狗总部一展天籁,用酷狗超级K歌机与酷狗的小伙伴合唱了这首新歌,现场满满粉红泡泡。冯提莫也瞬间被K歌机的便利性和高级音质迷住了!

图片2.jpg

这台酷狗超级K歌机集酷狗黑科技于一身,大小适宜的体积最适合居家使用~只要和冯提莫一样使用自带的酷狗音乐APP,联网同步3500万正版曲库和40万专业伴奏,在家就能享受比KTV更好的K歌体验~刚出的新歌,马上就能唱。

图片3.jpg

同时,酷狗超级K歌机拥有43英寸超大触摸屏、六大喇叭单元、双低音炮水平对置以及240W澎湃输出的超高配置,自带专利级减震技术,音效震撼却不啸叫不震颤。加上酷狗专利的混音音效,在家唱出演唱会级别的效果再也不是梦~

图片4.jpg

此外,酷狗超级K歌机还支持安卓系统、手机式操作,支持更多APP下载~放假聚会不知道做什么好?用K歌机一键就能在朋友圈晒出自己演唱的好声音,还能下载游戏大屏触控玩游戏,和家人、朋友一起比拼,想想就超欢乐!

图片5.jpg

看冯提莫在酷狗总部玩得这么嗨,就知道这台酷狗超级K歌机的功能有多强大~马上到来的中秋、十一假期,和家人、朋友一起体验酷狗超级K歌机带来的顶级K歌音乐假期体验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