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智博会SPS停车展位备受瞩目,多方领导莅临参观指导

互联网
2019
09/11
17:29
分享
评论

2019世界数字经济大会暨第九届中国智慧城市与智能经济博览会(以下简称智博会)于2019年9月8日在宁波圆满落下帷幕。

111111111111.png

智博会是我国首个以“智慧城市”为主题的国家级重点展会,也是目前国内智慧城市领域举办时间最久、规格层次最高、规模效应最大、行业影响最强的盛会。

       此次浙江云行天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携基于AI深度学习的智慧出行平台解决方案亮相本届智博会。

22222222222.png 

此次智博会,SPS停车与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华为、中兴、中科院等同台亮相,SPS停车展位的AI人脸识别技术互动、各大智慧行业解决方案、先进的各种设备和科技感十足的展位吸引了许多观众、媒体以及企业商驻足了解和洽谈。

3333333333333.png

本届智博会SPS停车带来了带来了三个代表性的智慧停车解决方案——无人值守停车解决方案、路侧停车解决方案以及立体车库停车解决方案,以及智慧社区和智慧旅游应用解决方案,并将其中的技术亮点——AI人脸识别技术,更直观地展现在大众面前。

44444444444.png

展位上,我们把以AI深度学习为核心训练的人脸识别技术及人脸轨迹追溯系统,通过人脸抓拍识别属性、佩戴物等以及在展位内行动轨迹的拍照互动形式进行展出,让来展位参观的访客能更直观的看到自己在展位内的行走轨迹和人脸识别真实的准确性。

555555555.png 

在本届智博会上,SPS停车斩获了行业应用优秀案例奖、优秀新品发布奖两项大奖。相信在未来,SPS停车会继续深耕研发,打造更完善的智慧城市出行平台。

9月6日开幕式当天下午浙江云行天下受欧洲智能交通代表团的邀请参加了中欧智慧交通企业对接会(EU-China Smart Mobility B2B Matchmaking),在会上与众多欧方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6666666666.jpg

7777777777777777.jpg

88888888888888.jpg

9月7日11:00-5号馆新品发布区,SPS停车召开了新品发布会——AI让出行有“迹”可寻,吸引了大量观众,并获得了优秀新品发布奖。

发布会上,公司的技术总监任将先生为大家解读了基于AI深度学习的智慧出行平台的解决方案,让AI、IOT等高新技术实际应用场景真实展示在大众面前,并且从专业角度剖析智慧城市出行平台的架构、技术难题和功能意义等,展示如何将AI识别技术应用到智慧停车、智慧出行、智慧社区、智慧旅游当中,打造一整套的城市级智慧出行平台。

999999999999.png

10000000000.png

11111111111111.png

展会期间,SPS停车也陆续受到了多家媒体的关注,东南商报、宁波广电中心、5G融媒体直播等媒体都进行了采访报道。

智博会期间也有不少领导嘉宾莅临展位参观,对SPS停车表示了肯定和赞扬,并对企业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122222222222222.jpg

中国工程院院士、清华大学教授江亿、法国格勒诺布尔大学国家工程学院博士,加拿大皇家科学院和工程院两院院士吴柯、浙江省工信研究院院长、研究员兰建平等一行莅临参观了展位

13333333333333.jpg

北欧智能交通团、挪威商务参赞 高鹏莅临展位指导工作

14444444444444.jpg

宁波国家高新区管委会林贻泉主任莅临展位

15555555555555.jpg

宁波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管理中心朱伟东主任参观合影

166666666666666.jpg

外籍嘉宾莅临参观展位

1777777777777777.jpg

宁波大学数学学院 李卫华等一行教授、老师

本次智博会浙江云行天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向全社会展示了AI识别技术在智慧停车、智慧社区、智慧旅游等领域的全方位应用,也展现了公司深耕人工智能领域,打造AI技术改变出行生活、以智慧来引领智能行业的决心。在未来,云行天下的影响力不容小觑,将成为推动智慧产业的中坚力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