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terShokz韶音携手喜欢趣跑,为跑者打造专属训练营

互联网
2019
09/11
16:51
分享
评论

上周末的9月8日,AfterShokz韶音“喜欢趣跑”专属训练营在上海拉开帷幕。本次训练营是和上海跑团“喜欢趣跑”合作,由AfterShokz韶音的首位女性品牌大使顾怡雯担任教练,吸引了众多跑友前来训练。

本次训练营由AfterShokz韶音品牌品牌大使顾怡雯担任教练。顾怡雯是中国第一位通过姿势跑法Pose Method官方认证的跑步女教练,拥有13年中长跑专业训练经历,更是NES精英跑者。跑过上百场马拉松的她不但成绩出众(PB256),更以优秀的形象和气质,被跑圈大众奉为“跑步女神”。同时,个性开朗、笑容甜美、人缘极佳的她,更是深受各大运动品牌的青睐。顾怡雯成为AfterShokz韶音品牌首位女性形象大使后,其阳光、健康、自信的形象,也很AfterShokz韶音品牌高度契合,成为业界一段佳话。

参与本次的跑友,有的是为下半年的机场重磅赛事(北马和上马)做准备,有的是想更科学地学习跑步技术,矫正跑步姿态,降低运动伤害的同时提升跑步成绩。在教练的带领下,跑友们身着统一的韶音T恤,完成了热身、冲刺跑、拉伸等一系列训练内容,令跑友们收获颇丰。

作为行业内顶尖的运动耳机品牌,AfterShokz韶音一直不断深耕跑圈。在此之前,AfterShokz韶音也曾经跟嘉友跑、沪跑团等国内知名跑团进行合作,组织过多次训练营和产品体验活动,让跑者们在实际的运动场景中体验骨传导耳机独一无二的魅力。此次则更进一步,让跑步训练营也带上了AfterShokz韶音的“痕迹”。

除此之外,AfterShokz韶音也在不断加强在顶尖赛事中的影响力和存在感。国内赛事方面,AfterShokz韶音积极布局各种顶尖赛事,包括Hood to Coast越山向海人车接力赛、柴古唐斯括苍越野赛、UCI世巡赛环广西……在这一系列顶尖的赛事IP上都能见到AfterShokz韶音的身影。在国马“北马”马博会和上海、厦门马博会上,AfterShokz也是常客,并通过种种活动与跑者拉近距离。

国外方面,AfterShokz在品牌上更是动作频频,暨2016年和英格兰田协达成了战略合作,并成为六大满贯的伦敦马拉松上唯一指定许可使用耳机之后,今年又和美国铁三协会携手,AfterShokz韶音品牌骨传导耳机也就顺理成为该协会成员及旗下赛事指定耳机。前不久,在推出两款新品Aeropex和Xtrainerz之际,AfterShokz韶音与环法赛事主办方合作,推出Aeropex环法联名款产品,一时轰动整个体育领域。

由此看来,AfterShokz不仅在骨传导技术方面不断精益求精,为用户推出更好的产品,同时也利用赛事、展会、训练营等各种渠道为跑者们服务。这也让我们知道,一款在众多跑友中好评如潮的、在不少评选中被用户票选为“运动耳机No.1”的产品是如何炼成的。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